close



> 話說,一年多前,妳走了,而我卻哭了。

我映像很深刻,有一次聽到妳出車禍,我們大家都急死了,
而且我們聽說很嚴重,再昏迷,我們祈禱,我們所有人在會客室祈禱,為妳。
後來過了一陣子,聽說好轉了,還說要去日本跟墾丁,那時候的我們,笑了。
妳說妳要去看輝,去日本看VF的演唱會,而我聽說妳去看了,妳說很精采。
是阿,妳還跟我們約定幾年後,要一起去日本,大家一起互相幫忙,不是嗎?
但是,才過沒多久,妳去完了日本,就聽說妳直接要去美國開刀,是啊?

但是就在,我考試的那一周,我沒有上限,連假日也是,因為被禁電腦,
但是或許,那成為我最不能接受的,因為想不到,就這樣天人永隔阿!!
我聽到消息的那一天,我要準備暑假了,那是生國三的暑假,
我還是輾轉而知的,就因為那星期,我沒有上限,而妳卻在那幾天,走了。

那時候我看到雁的狀態,沒有指名說誰,但是卻有很明顯的知道,
有人離開了,有人離開她的身邊,我想也沒想的,跑去問她,而問完,
我哭了,因為我知道妳走了,就這樣離開我們了,不是嗎?
聽說大家也是再星期五,被音全招進會客室說明的阿,是啊?就這樣。
走了,遺憾,說好等妳從美國回來,要繼續好好的大玩一場,但是現在,
什麼都沒有了,空了,是啊!我接到消息那一刻,哭了,但下一刻,心,
卻空盪盪的,出奇的冷靜,冷靜到我自己都覺得恐怖,一瞬間被掏空的,
感覺,才發現,好想哭,卻哭不出來;好想叫,卻叫不出來,好累,那時,
我去找我的好朋友訴苦,第一次,我當著別人的面聊天,而且聊心事,
卻因為妳,我很冷靜,但卻讓自己有些受不了。

我哭了好幾天,我也很難接受,一直到妳忌日完,小蓿跟小米,跟我們說完,
我才這麼不得已的去相信,想哭,卻記得妳說的,要微笑,是啊?曾經妳也是,
這樣安慰我的,只有笑,才是最棒的良藥阿!對,就是微笑阿~。
最後我看了小米打的信,是精靈寫的,即使過了很久,每看還是一樣會哭。

即使過了很久了,但是還是會不經意的勾起回憶,妳的生日,妳走的那天,
都會不小心勾起回憶,甚至連寫作、寫文、家族、版版,都能勾起回憶。
尤其是,我們為妳創建的家族,回去會有些心痛,而且有滿滿的思念,
即使如經,大家很少留言了,但是卻還是有人去逛逛,即使這樣,那樣回憶,
卻一直、一直記得,那麼的深刻,那麼的特別。

> 但我知道,不會有個叫精靈的人,再來關心我。
> 但是我還有別人,我知道,所以妳好好做妳的本分,
> 好好保護,我們這些愛妳、想妳的人.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