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週門診

 是很快樂的天堂
 每天七點五十集合,
 然後九點下去門診部。

 然後診間、報到室、超音波是輪流。

 每天七點五十到九點,
 都在更衣室跟老師聊天、吃早餐,
 偶爾交代一些事情。

 第一天去了報到室
 很快樂,沒有什麼事情做,
 看學姊如何幫病人報到,交病人填寫子宮頸抹片單,
 然後換我們交病人填子宮頸抹片單、整理病歷,
 然後沒事就看衛教單張,偶爾學姊交我們一點東西,就這樣。

 之後去了超音波室
 就看陰道超音波、腹部超音波,高層次超音波等等,
 然後幫忙整理用物,
 有些醫生很好會教我們看,學姊也會問我們懂不懂。
 學姊也人很好,還一直說我們沒同學愛XDDDD,
 還說怎麼又是我們幾個來超音波室報到。

 診間很特別,
 有些醫生很有趣,
 會跟你聊就業跟繼續讀書的差別,
 還會說到護士個薪水等等,
 然後有些醫生忙到沒時間理妳,
 但我不得不說我跟到的醫生都很有耐心,
 並且即使病人在多,都會很有耐心的跟他們講解。

 子宮頸抹片很特別,聽胎心音很有趣,
 四段式觸診,其實不太難。

 玉鳳學姊我很喜歡:D,都讓我實際操作,
 以前康寧的學姊人也很好,教我好多東西:)。


 總之門診就很歡樂,不用很早上班,也準時下班,
 而且星期五還只要上到上午,下午大家快樂的在Meeting:)。

 


                   10/0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