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到最後還是變成了膽小鬼。

縮回了自己的殼裡。

一直說著畢業後沒考好,
要直接去就業。

但是當真正面對到的時候,
我卻選擇縮了回去,反悔了

說真的,在成績還沒有下來前,
在已經對完答案後,我真的思考了很多。

想著自己到底要不要去就業,
想著自己到底還要不要繼續讀,
想著自己對於護理到底是否真心所愛,
想著現在的自己能夠承擔一切的一切嗎?

每個問題,我真的很努力的去思考,
但是就在那時候…

我卻步了
我不在那麼肯定的想去就業。

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
所以我選擇去推甄,
誰知道一切很順利的推上了,

那一刻,我真的有嘆了一口氣的感覺。

我真的有『好顯我推上了,不然就要去就業』這種想法,
當初信勢坦坦的我,似乎消失了、似乎害怕了。

所以選擇了讀書,
捨棄了就業。

護理…
或許就像大家說的一樣,
工作好找,有穩定的工作,
有還算不錯的薪水,
只是辛苦了點。

雖然薪水重要,雖然工作重要,
但是更重要的是,要有一顆勇敢的心,
勇敢踏入臨床的心

我不知道,兩年後,
我在踏進護理的自己,
是否已經忘記太多太多的護理的一切,
或者已經害怕的不想走進去。

但是這個當下,
我告訴自己,
畢業後一定要走入臨床
就像讀了五年的五專,一定要考上執照一樣
給予自己一張畢業證書,也給五年的青春留下最寶貴的記憶,
踏入臨床,
也算是給予自己五年來讀的護理,一點合理且必須要去做的結論
想把五年來學的,或許還要學習的太多,
但是希望能將這五年的歲月跟付出,能夠全全拿出來使用,
並且讓自己沒有覺得這五年是白讀的

好希望、好希望,
兩年後的自己,不要在害怕的卻步了。

明明我很喜歡實習的感覺,
明明我很喜歡在醫院實習的感覺,
明明我很喜歡醫療環境的感覺,
但是卻好像,少了那麼一點點的勇氣呀。

沒人知道兩年後的我們,
會是怎樣?

離開護理
留下臨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