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抱著妳說後悔。

 


  如果……如果…….
  人生沒有太多如果和重來。

  妳知道我有多愛妳嗎?曾經我們一起踏過的鄉間小路;曾經我們一起走過的風風雨雨;曾經我們一起編織的綺麗故事;曾經我們一起訴說的太多過去,這些我不曾忘記,而妳呢?還記得嗎?

  好愛妳,亦卿。


※※※


  分手過後,我努力的想要繼續維持以往的生活,一樣的六點起床、刷牙、洗臉、清醒,順便想念妳;一樣七點出門開車上班,順便想妳;一樣八點在公司裡忙於公事,但總是不經意的看著手機出神,卻發現不在有妳隨時傳來的簡訊,讓我在忙碌之餘卻有短暫的幸福;一樣下午五點準備下班,沒有妳打來的電話問我晚餐要吃什麼等等,手機依舊安靜的躺在那裏;一樣晚上十一點躺在床上,安靜的連時鐘滴答滴答的聲音都格外的清晰,不在有妳蹤影的房子,突然覺得好冷清、好寂寞,少了妳連平日最渴望的休息,現在反而安靜的另人害怕……可以求求妳再回到我身邊嗎?


※※※


  「李在真我們還是分手吧。」亦卿忍住淚水說著,孰不知要說這句話她是鼓起多麼大的勇氣。

  當聽到這句話的當下李在真真的是完全愣住了,完全出乎他意料之外,隨口脫出:「怎麼了?」他不懂,他真的不懂,他以為他們感情很穩定不是嗎?難道他錯了?

  「我們這些日子的爭吵原因,我受不了了一次次的重演,他讓我感覺好累卻也難以窒息。」亦卿哽噎著說出原委,並且垂下眼簾。

  「恩。」李在真不是默然,只是一時之間說不出什麼,或許自己理虧吧。

  看見李在真的態度,亦卿難過的轉身離開……

  她不知道他的「恩」代表什麼用意,但卻是無聲後他更讓人傷心欲絕,沒有反駁,沒有解釋,什麼都沒有,七年的感情是否也該放手了。

  他想大聲解釋,他想拉住她,但他卻什麼都沒有做,只能看著她從眼前慢慢的消失、離開。

  為什麼人總是在失去後,才開始懂得珍惜。


※※※


  「亦卿…亦卿…」躺在床上好不容易翻來覆去睡著的李在真,嘴裡卻不斷的喃喃自語。

  「亦卿…亦卿…」

  已經不知道是多少個夜晚,總是不自覺得在睡夢中叫出她的名字,對於她的想念,真的好滿、好滿,甚至完全溢了出來。

  以前最喜歡跟朋友出遊的他,甚至上網交友的他,所有的一切卻完全的停擺了,每天只是起床、上班、下班、睡覺,然後不斷的想念她,不斷的回為他們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甚至開始不斷的反思她要跟他分手的原因。

  其實他自己都很了解,都很清楚,只是人總是不懂得好好把握當下,總覺得沒關係,但是當自己最需要的人事物離開時,才懂得自己有多在乎。


※※※


  請了幾天的假,李在真決定要追回自己的女朋友,所以在她下班前一個小時,他就守在門口,準備守株待兔。

  時間一分一秒的度過,李在真越接近時間越心急,一顆心不斷「噗通、噗通」的跳動著。

  遠遠的就看到她的身影。

  似乎瘦了很多,這些日子,她也不好受吧。李在真心想著。

  拿起早已經準備好的禮物,以及一顆真誠的心,堵住了亦卿的面前,開口道:「我有話想跟妳說。」看著她,這模樣、這個人,好想念。

  「恩。」亦卿抬起頭看著。

  連她,都好思念著他。

  他是否削瘦了很多,是不是沒有好好的吃飯呢……

  好多的疑問她好想問,但是現在的她還有資格嗎?

  兩人來到了比較安靜且沒人打擾的地方,亦卿看著李在真,等著他開口說。

  李在真有些不知所措的玩弄著手指,然後鼓起勇氣認真的看著她說:「我…我沒有妳,真的不行。」堅定、肯定的口吻。

  「是…是嗎?」聽到他這麼說,她不是不感動,但是總是要把所有事情問得清清楚楚才行。

  「我發現妳不在我身邊的日子,我無時無刻都會想到妳,曾經我們一起度過的回憶,完全無法從我腦袋裡抹煞,所有的一切,我真的好需要、好需要妳。」李在真繼續真誠的說出自己這些日子裡來的感想,以及不能沒有她的理由。

  「恩…那我們之間的那個最重要的問題呢。」亦卿聽完他說的其實很感動,但是他們之間當初最大的原因,似乎還沒有完全的解決。

  李在真一聽她說完,完全毫不考慮的回:「我以後會跟其他異性保持一定的距離,不會再做出讓人家誤會的事情了,以前發生過的每件事,未來的日子絕對不會再出現了」這是他對她的保證呀。

  「恩……謝謝你。」亦卿深情款款的看著李在真,他一切的真心回答完完全全的打動著她。

  「這七年來所有的日子,真的很感謝妳,我一直不斷的出包,謝謝妳美依次的包容,也謝謝妳的用心讓我在這段時間的沉靜,更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謝謝妳,親愛的,嫁給我,當我老婆吧。」李在真也深情款款的說,說到最後幾個字時,還不忘單膝下跪拿出預藏好在身上的戒指出來。

  一開始看到李在真下跪時亦卿有點驚訝,卻也還來不及反應過來,但是當她反應過來的同時,卻突然的嚎啕大哭。

  這也完全出乎李在真的意料之外,也不知道自己應該要有什麼反應,而是尷尬的維持原樣接問著:「怎麼了?這麼不希望我求婚,當我老婆?」

  「不是、不是。」亦卿趕緊澄清,然後停頓了一下接著說:「我只是太意外,也太感動了。」

  「那親愛的老婆,我可以幫妳戴上戒指嫁給我嗎?」李在真甜蜜的看著亦卿的所有反應跟回答,然後壞壞的回。

  亦卿靦腆的笑著並回答:「好。」並且乖乖的伸出手,給李在真戴上戒指。

  李在真終於套上了戒指,然後站了起來緊緊的抱著身邊的亦卿,在她耳邊細細的耳語,逗著亦卿笑開懷,並且露出甜甜的笑容看著他。


  「還好我在還沒後悔之前就把妳追回來了。」




  「親愛的,我好愛,會愛妳一輩子。」


* * * * *
哈囉,好久沒出現囉,
終於寫出來了,
是說有好幾篇寫到一半難產了,
這篇本來寫到後面快要難產,
但是還硬生了他出來呀,
希望會喜歡呀=)


你們的回應,是我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