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後,他們還是全員出席了。

 

  但是到了婚禮會場,卻沒有看到像一般人一樣,有著婚紗照,而是只有收禮金跟簽名簿而已,以及有貼了一張紅紙,上面寫著崔、陳喜宴。

 

  敏煥看到眼前的一切,感覺有點怪異,但是他也沒有多想,一樣照著程序給了禮金,簽了名,和其他成員一起踏進會場,然後找到女方親友的那桌坐了下來。

 

  沒有過很久,婚禮儀式就正式開始了。

 

  不一樣的是,新郎沒有站在舞台的正前方,而是突然後面的大門打開,新娘的父親牽著她的手一起步入禮堂。

 

  而新娘正是兩個月前與他分手的──陳家琪。

 

  這場婚禮照常來說應該很奇怪,但是敏煥看了全場的來賓一眼,卻發現他們一點都不覺得奇怪。

 

  終於新娘穿著漂亮的婚紗,走過長長的紅毯,來到了舞台上方,突然拿起主持人手中的麥克風,盯著他說:「我希望有個人可以給我一點祝福,我可以麻煩請他上台嗎?」對著全場的賓客說著。

 

  大家聽到後鼓舞的拍手叫好。

 

  「崔敏煥先生,可以請你上台嗎?」家琪盯著坐在位置上,卻穿著西裝筆挺的敏煥說著。

 

  「我?」敏煥有點被搞得不清不楚,有點遲疑的用手指著自己。

 

  「是呀。」家琪露出甜甜的笑容說。

 

  敏煥有點不知所措的上了台,看著比自己矮一個頭的家琪,不解。

 

  就在敏煥還不太了解狀況的同時,家琪突然單膝下跪,抬頭對著崔敏煥說:「崔敏煥先生,請問你願意娶我回家嗎?」

 

  突如其來的狀況,讓崔敏煥更加的措手不及,呆呆的望著她。

 

  到底怎麼了?不是來參加她的婚禮嗎?怎麼現在像是……像是在跟他求婚?……等等,求婚?他被求婚了?

 

  來賓們都很興高采烈的熱烈鼓掌著,彷彿就在等他的答案一般。

 

  家琪看到遲遲未開口的敏煥說:「親愛的,難到妳不想跟我結婚,不想跟我攜手共度一輩子嗎?」眨著眼,調皮的說著。

 

  「怎麼會?」他遲疑的說著,這太奇怪了,到底怎麼了,為什麼他完全不懂再幹嘛。

 

  「其實我當初會跟你說要分手是因為我想給你這個驚喜,你應該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吧?」家琪看著一臉不解的敏煥說著。

 

  敏煥完全沒有遲疑的說出:「我們認識十年,交往五年的日子。」一講完,他突然恍然大悟。

 

  「我一直在籌備的這一天,但是害怕你發現,所以我才想說先跟你提分手,分開的期間,我才可以處理這一些事情,而且雖然我們分開了,但是你所有的消息我都一清二楚唷,甚至每次的公演,甚至在日本的,我都沒有缺席唷。」家琪依舊維持一樣的動作,甜蜜的說著。

 

  「怎麼會?該不會妳跟誰串通好。」敏煥好奇的問著。

 

  「哈哈,在真哥呀。」家琪調皮的說著。

 

  敏煥一聽完,完全爆怒的想要罵死坐在台下很悠哉,完全在看戲的李在真,大叫:「李在真你死定了。」

 

  在他要暴怒之前,家琪趕緊開口的說:「親愛的,你到底要不要接受我,我跪著好痛唷。」

 

  「你都讓我痛了兩個月,我讓你痛一下下,不為過吧?」敏煥也突然變得調皮的對著眼前可愛的小女人說著。

 

  「崔、敏、煥,你在不讓我起來,我就拒絕結婚,就真的跟你分手囉。」可惡,愛記仇的傢伙,家琪牙狠狠的說著。

 

  崔敏煥一聽到這樣的回答,趕緊扶起單膝下跪的家琪說:「我是開玩笑的,我當然接受妳的求婚,親愛的。」說畢,大方的在她唇上獻上一吻。

 

  不知到這個吻讓他多想念呀,在沒有她的日子裡,他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度過的,現在能夠把她緊緊擁在懷裡,這種感動、這種氛圍,可不可以永遠停留著。

 

  之後的他們也在眾人的祝福下,順利的完婚了。

 

  不過崔敏煥永遠不會忘記李在真幫助家琪瞞著他的事情。

 

  害他不知到哭了多少個夜晚,甚至連公演都失手了好幾次的幾個音階,這些的一切,他一定會找機會一一報酬回來的。

 

 

謝謝妳,還愛著我,

雖然這一切驚嚇大於驚訝。

 

*****

好感動,我終於又寫出來了,

這次也終於把答應某人的文章,拼出來了,

第一次寫關於敏煥的文章呢,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你們的回應,是我寫文的動力。

 

小小預告一下,

有在計畫寫一系列的小短文,

是每個成員+小熊唷,

到時候還請多多指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