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家屬來說一點點小動靜,就是一種希望。

真正自己體會到,才會懂不是嗎。

一直一直以來,我都相信阿嬤會活到我過年給她紅包的日子,
一直一直以來,我都相信阿嬤至少可以活到一百多歲的日子,
一直一直以來,我都相信我們還可以相處好長好長的時光呀。

或許一切來的好迅速。

雖然在上個月跌倒時,
我就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但是或許什麼都來的太快,
還在驚訝跟震驚中。


很多人說看不出我的難過跟傷心。
其實我很難過很傷心,但是卻發現只有在自己一個人沒事時,
才會越想越難過,越想越傷心。

在還沒有離開的這時候,我告訴自己能做什麼就盡量。

一直以來我都一直以為阿嬤會像醫生說的一樣會自然的因為年紀大而死亡。
所以這些對我來說都太快了,病情急轉直下。


不過我好慶幸發生的時間點,
都剛好是我在台北的日子。

一個月前的摔倒,
我剛好回來台北。

前幾天突然送急診,
我也剛好在台北。

我很慶幸前一天夜唱完,我回家小睡一下,
一直想說一定要再跟別人相約前去阿嬤家,
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次意念很堅定,
我睡不到幾小時就起床去阿嬤家看她,
也還好我有去看她,也讓她看看好久沒見的我。

也還好那天聚餐結束在快到家前接到媽媽的電話,
直接火速的趕到急診室,看到還在清醒的您。
卻也沒想到那或許是最後一次,但我希望她不是。

不知道我下次回台北,
會是什麼情形。

這幾天我真的很擔心接到我媽的電話,
每次看到我媽打來都提心吊膽的。

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很好,真的很好。

或許難過是一定的,
但是只要她還在。
我們依舊陪著她就夠了。

謝謝您還有反應,
也希望呼吸依舊,
更希望您最後走的舒服。

您很幸福,
看到四代同堂,
有著很棒的子女。


我要回去台南了。
希望下次回來還能再見到您。

請早日康復。
我愛您。

I trust you. 您一直求生意志很堅強。
加油。



- - -

20120829
  • 阿罵十號時壞

  • 而且他都是在臨晨才有狀況

  • 爸爸有一天兩點多跑去醫院

    好像是阿罵氧只速一直掉 

    一樣35原本有降到32一切都OK但幾天後又調回35吧 

    20120830

    聽爸說 

    阿嬤好像有聽到! 

    還說他們在講事情啊!

    啊嬤感覺有在哭

    然後臉漲紅還流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