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人,
生日快樂(我會不會被揍XD。


**有人居然跟自己的版子自拍,也太可愛了**
 
YA!默默(?)的喜歡你兩年了
所幸我每一次的爬牆都懂得爬回來,
所以還好你很幸運(?)的依舊是我在韓團最愛的那一個,
也謝謝很多很多的人,總是提醒著我要繼續愛你

對你的愛沒有減少,
卻增加了不少,
你的東西沒有越買越少,
而是瘋狂的越買越多。

我想我要事實的節制吧,
每次看到你的圖片好帥,
都會衝動的亂買(诶XD,
但是卻不愛買你的專輯,
超奇怪的啦我,好蠢唷。

噗嗤雖然很不想KRY來,
卻很想再次聽KRY的演唱會,
再次看屬於你的三分之一場
所以你還是來吧,
然後請依舊保佑我買到票呀,
我知道喜歡上你們以後,
我每次買票跟你們來的地方和時間點,
非常幸運而且湊巧
希望這一次也是。

雖然小道不太確定,
但是最近小道太準很可怕啦,
不過如果是你來,我勉強可以接受(诶你XD。

**這張好帥濕身了(不過我的重點都好奇怪XDDDDD** 

親愛的,生日快樂,
這一天屬於你的日子,
好像也不知道該如何為你慶祝,
我是否該買個小蛋糕,
可是有別於我以往總是說了忘記,
我想今年你就平淡一點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該存錢送你去當兵耶,
好啦,我會盡量努力,看有沒有機會送你進去。

**我再努力等這本,親愛的快來見我XD**

加油,
不管在各方面,
加油,
我努力要去你為父母開的店走走,
加油,
我再韓團第一個喜歡的人,
加油,
金鐘雲,
然後,
生日快樂。

**在我心中永遠的官配,雖然我常常遺忘到處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