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不到五個小時,

突然想請歷年慣例,

以後是不是應該每個月都寫一點。

 

不然越寫越匱乏,

因為早就忘記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了XD

 

January

- 姿姿結婚的大囍之日。

February

-          四巡,SJ的第一場我在搖滾區,放大的你們,還有謝謝金厲旭看到我。

-          我們見面了,五專同學聚會囉。

-          跟邱家瑩當飢餓三十的小隊輔。

-          五專幫衝去台中玩,然後去陳姿卉南投的家聚會。

-          青輔會之閱讀營唷。

March

-          上班了,第一個長期的打工──珠心算。

-          台南幫到處趴趴走之第一次大聚會。

-          笨蛋幫五週年唷。

-          w-inds.十一年唷,繼續蒸蒸日上吧。

April

May

-          義大演唱會,謝謝讓我看到你們的誠意,w-inds.九首歌的完美,一切花的很值得,

-          CNBlue,很有幸的總算看到本人了,然後敏赫你都在後面,容和的舞台魅力真的沒話說。

-          SMT新竹體育場,讓人印象深刻,但是腳站到好酸,然後SM家族都看到了。

June

- 嘉藥淹水了,第一次體驗到,好特別的感受,卻也好討厭,拼命下雨。

July

-          跟妹妹熱血的騎機車衝到高雄玩。

-          考上了美容丙級。

-          和采禎、唐雅慧衝到一中街相見歡。

-          第一次暑假再台南一個人度過呀~。

-          Lead十週年紀念呀,都長大了孩子們。

August

-          唐雅慧真的去大陸讀書了,很讓人懷念的一年級回憶。

-          SJ我追了兩年,很感動我還在,你們也是,完全沒讓人失望過。

September

- 阿嬤離開了我們,病情的急轉直下,離開了。

October

-          跟老B衝到嘉義玩透透。

-          FLAME十週年,謝謝合體再開演唱會,雖然我沒機會看到。

November

- 衝衝衝阿里山唷,跟爸爸和媽媽。

December

-          連吃了三天的蛋糕,謝謝一起幫我過的二技同學、補 習班 老師、家人。

-          跟姐姐和哥哥高雄台南的三天兩夜遊。

-          親手做了二十張聖誕卡片。

-          青輔會已經走入歷史了。

 

這年頭太感謝FB的新功能,

讓我把一些快遺忘的記憶都補齊了耶,

太開心囉,真是太方便了,但是還是沒看到啥時跟社長認識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