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快要過了一個月……

 

我在我的電腦裡新增了一本相簿,

寫著"只剩回憶"。

 

其實掙扎了一段時間,

我決定放下了,

說真的,不放下又不能怎樣?

 

我開始相信別人說的,

努力不一定有結果?

 

雖然話是這樣講,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相信,

不過現在根本力不從心呀,

我想直接拋棄了,毫不留戀,

雖然我知道或許沒這麼快,

但是我曾經看到一本書說

 

要遺忘一段愛情,通常都是你們相戀時間的一半

所以我會很快吧,是嗎?(笑)

 

相較於一開始的心情,

現在真的好多了,

雖然我也發現自己微笑變少了,

但是至少我在病人面前,

微笑的笑容沒少過,

病人總說,很喜歡看到我的服務態度

讓他們覺得看到我開心的笑,或是跟他們聊天,

感覺病痛少了一半了

因為這些話,我更愛自己的工作了,

雖然有時候讓人很煩躁。

 

不過至少現在,

我剩下很少的時間,想起你。

 

因為這個壓力,

讓我向來很準的生理期,

提早報到了,甚至連生理上的壓力大現象,

不知不覺也一一浮現了,

其實我很清楚自己有壓力的原因,

不過除了面對,我真的沒有別的方法,

總覺得自己已經到了無法逃避的年紀了,

或許及早面對,可以及早放下吧。

 

 

- - -

 

 

其實最近因為一直心情煩悶,

去廟裡求了籤、算了塔羅牌、台南算了易經,

我知道我只是在尋求慰藉,

但是答案結果都是差不多了,

讓我頗驚訝。

 

不過我想下半年的課題

改變自己,我會努力改變不一樣的自己,

或許個性很難,但是一些外在條件,

比如食衣住行,我相信我可以努力的,

我一直都是只要有目標就會努力的人,

我會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值得。

 

我有時候都在想那些算命類的,

會不會都像哈利波特那頂分類學校的帽子一樣,

會依照你的想法,而選擇給你什麼,

不然種種的巧合,真的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不過我會僅供參考跟建議,畢竟人生還是靠自己走來的

 

雖然媽媽總跟我說,

緣分是註定好的

不過我也反駁過,

有些緣分是需要彼此努力才有機會的,

不給自己創造機會怎麼會有緣分,

又不是待在家裡就會有結果的。

 

不管是在哪方面,我都如此覺得,

即使到現在也是一樣。

 

雖然我還是相信,努力會有結果的,

雖然有時候明明不是如此,

但是不努力卻一定沒有結果吧

 

 

- - -

 

 

跟很多人說了他的事情,

其實很多我也是簡單的帶過而已,

我們怎麼認識重要嗎?他是誰重要嗎?

他是不是有更好的對象?

好吧,其實我都否認了,因為我覺得不是,

不過其實是不是已經不重要了?

 

我只知道那陣子我心情真的很不好,

但是很感謝很多人,似乎很了解我的心情,

陪伴著我,即使我們相隔很遠,

但是有時的關心,我真的覺得很感激了,

至少我現在已經把一些習慣,慢慢改變了,

也謝謝父母很願意跟我談,

或許談完的自己更坦然了。

 

也謝謝他們很支持我選擇無法暫時跟他做朋友的原因,

畢竟真的太難了,我無法如此大愛,

我們就當作只能按互相讚的普通朋友就好,

或許有一天我們最終成為路人吧,

那就表示我們連朋友的緣分都沒有,

我也不強求了,畢竟強摘的果子不甜

 

我決定做好自己,

開始在一次重整自己的人生,

想想未來,想想自己,

在規劃一次吧。

 

完成未完的目標,

加油吧,方薇鈞。

你很棒。

 

你值得更好的。

 

 

- - -

 

 

打出來不代表我已經放下了,

但是至少代表我已經決定勇敢面對自己跟這一層關係,

然後走出這個圈圈裡

 

我想我也該歇一歇了,

畢竟最近的指示都是要我順其自然跟改變自己

所以我可以暫時休息到今年年底再說了呀。

 

希望四個月後,可以驗收不一樣的我

現在已經在努力改變很多事情了,

希望我會成功,變得不太一樣:D。

 

 

謝謝你們,

因為這件事情,

雖然我失去了什麼,

但意外地看到,

其實我也得到了好多,

尤其是你們對我的關心

 

謝謝,好愛你們,

有你們真好:)。

 

 

- - -

 

 

然後這三天白班超啦!

一下第一天病人HB明明前幾天就很低,都沒輸血,

結果我一接就開始輸血,

然後隔天化療的port-A不太順,我只好自立自強的搞定他,

今天,病人一接手沒多久就轉加護病房,後來還過世了。

 

我記得我最近跑的廟,

特別多呀,為什麼,到底為什麼呀!!!!

 

真心討厭六月,可以趕快過完嗎。

 

 

 

我還是想跟你說,謝謝你曾來過,雖然你只是短暫停留,

但是謝謝你給了我美好的幾個月。

雖然要我祝你幸福,現在有點難,

但是我可以跟你說,你是個很好的對象,

值得更多人愛。

      2014.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