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vb1onjEMyYuH4a9RXXPd5  

簡單來講幾首我心目中經典的歌好了,

 

想想丁噹不也說,

有些歌或許曾經觸動了妳,

讓妳印象深刻的

 

第一首開場歌"可以不可以",

我好像也是因為這首歌,認識這個歌手的,

當初是因為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加上怪獸又有參予MV,就注意到這個好聲音,

讓我認識了丁噹。

 

平凡相依

一直很喜歡這首歌詞跟歌,

雖然我是去年才發現這首歌的,

但是這樣的愛情不是每個人都奢求的嗎

平凡卻幸福,不是嗎?

聽著這首歌,看著大螢幕上到處找情侶,

CUT親親,也太閃了吧。

 

一半
曾經有段時間,

我常常覺得這首歌詞好符合我的心境,

看著簡介寫著單身取暖情歌

有時候不得不說,

好符合自己的心情

真的寫到別人的心坎裡

其實一直以來這首歌一直都好好珍藏著,

好喜歡一個人靜靜的聽著這首歌,

不管是輕輕的旋律,或是讓人回味無窮的歌詞,

真的好喜歡這首歌。

 

親人

印象中我是在下一站幸福聽到這首歌的,

相較於別人在下一站幸福聽到眾多歌曲中,

我更喜歡這首的插曲,

雖然我早忘記當初是什麼心情聽到這首歌,

卻被深深感動過,

即使多年後聽到這首歌依舊是很多的感動,

雖然當下的新輕找已忘記了,

但是感動的心卻依舊存在著

 

手掌心

聽到這首歌,就讓我想到,

因為這首歌,讓我突然開始認真追蘭陵王的日子,

當初只是為了要聽歌就剛好電視有在播,

聽一下子,結果聽著聽著就淪陷了XD

 

身不由己

光想到是未來我要看步步驚情的歌,

我就好開心,很喜歡步步驚心,

當初聽到丁噹有唱主題曲之一,

就更加的期待著,

尤其演唱會的時候後面放著的影片,

真的讓我好想趕快看步步驚情,

不過我相信依舊不會讓我失望的。

 

一個人不可能

這個MV出來的時候,

不知道我不段重複播放了多少次

一樣我愛上了這歌詞、這劇情、這聲音。

 

離家出走

最後一首歌

卻讓我印象深刻,

印象中也是在可以不可以同張專輯,

一起聽到的好聲音,

尤其讓我印象深刻的歌詞跟唱法,

讓妳在我的回憶跟記憶中停留著。

 

 

 

 

雖然下班直接衝演唱會,

然後演唱會的隔天接白班,

讓我真的覺得我好像瘋了

才會有這種做法。

 

這是我第一次看一位藝人的演唱會

卻讓我覺得很棒,很值得

原來一個人的舞台也可以這麼棒,

也可以讓我如此震撼

 

還看到意外的嘉賓,

想都沒想到是徐佳瑩

雖然在唱身騎白馬的時候,

就懷疑了,不過很意外的徐佳瑩比我想像中,

好像瘦了好多好多,

好聽的聲音,真的要現場聽,

才能感受到,為什麼當初星光班如此喜愛她的聲音

 

但是很慶幸看到了這場,

也或許從他一出道的歌曲,

我幾乎都有聽過,所以一直很喜歡這個聲音,

也幾乎所有的歌都會唱了。

 

所以特別的有感觸,

其實我常常覺得,

比起看韓國或日本之類的,

唱中文的演唱會更讓人感到感動,

我之前看日本或韓國的感動,

都沒有看中文演唱會的感動大,

或許因為我們有彼此的共同語言

來的震撼力還要龐大吧

 

雖然一開場有個小插曲,

丁噹跌下舞台,

整個很震撼,不過一字不差的敬業精神很佩服

 

其實看著她唱最後一首歌,

要求想要看星空

看到她留下的眼淚,梗著的淚水,

真的覺得很感動。

 

或許小巨蛋就像很多歌手夢寐以求的舞台

能夠站上這個舞台,就象徵著自己的人氣實力

還有一路走來的努力吧。

 

離鄉背井的妳,

在台灣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
我相信這些年你走紅的程度,

大家都有目共睹,

妳很棒

 

我總是很替妳開心,

妳在很棒的相信音樂,

妳總是唱紅一首又一首的主題曲。

 

加油,

明年我一定繼續到場支持著你,

就像你說的,

希望今年單身的人,

明年也可以帶著另一半來報到。

 

 

 

 

   2014/0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