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為你們打點什麼。




 

0726生日的你
我沒有遺忘,這個日子,
話說我好像常常因為暑假忘記了。

0731你們的週年
雖然我也常常因為放假就這樣忘了。

但是今年我很乖,一個都沒有忘記。
很想回想起那些愛你們的曾經。

卻發現不知不覺已經好遠好遠。
好像已經遠到不知道該如何回想了。

11年了你們,
我總是感謝你們陪伴我的歲月,
大概有一半的時間,
我都愛著你們的。


這些年,即使我已經不像當初的瘋狂,
但是我仍舊很愛著,也不會忘記你們。


帶給我很痛苦、快樂等等很糾結的心情,
但這些日子以來,當壓力或是煩心是纏身時,
確實看著你們,聽著歌會有所安慰著。

即使沒多久前,隊長突然決定畢業了。
在震撼跟很難接受中,我們選擇了你的決定。
雖然我知道之後很難在看到你,
讓我頗難過,誰較你是這團我的本命(诶XD。
尤其想到你都不在更新部落格,
繼續自戀的不斷拍你的自拍照
像在想想我還是很不習慣耶,哈哈。

 

阿輝,最近有戲劇演出的你,
希望可以很順利唷,看到你的笑容都快溶化了,
可愛的大光頭(?)真的很可愛。



 

敬多…你到底什麼時候戒煙呀?
還是已經戒掉(?了,我沒發露到呢?
你依舊不改你可愛的模樣
即使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一樣可愛。

 

伸也,我覺得你改變很多,
從一開始大家對你的支持度沒有很高,
到現在,我只能說你越來越MAN了,
真不枉費我一直以來都把你當副本命,
終於出頭天了,還有我也好愛你(咦XD


 
不過你們很棒,這些年,
看到很大不一樣的改變。

從當年的稚氣到現在的成熟
其實我一直覺的風格不太明確的你們,
擔憂著,雖然曾經很少出現過一時,
雖然從原本有台壓變成現在代理少之又少,
但是還是很珍惜,你們依舊還在。

這些年的追隨,真的已經不是幾句話幾個字,
可以表達的,但我永遠記得看你們演唱會那次感動。


2008年的感動,至今不管過多久,
依舊沒有遺忘過,這些可愛的你們。


即使沒能站在第一排,看著你們。
即使在爛到不行的場地,看著你們。
即使第一次看演唱會的心情,看著你們。

謝謝你們,給我最寶貴的回憶。

加油,十一週年,我相信你們會更棒。

還有中土居宏宜,永遠,
對我而言你永遠是這其中一員。

加油,我們尊重你的決定,
也相信你的未來也會很漂亮。
即使我一點都不想接受這個事實(诶XDDDD。

謝謝你們陪伴我的歲月,
現在我也準備走向下一個里程,
希望也可以繼續讓我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