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總會有幾部戲...
特別深值你心的吧...

這些年...
我是個非常喜歡看戲劇,
即使是台灣、日本、韓國、香港、大陸

只要我有興趣,我都會去看

 

台灣電視台也常常一而再而三的,

播著一部又一部大家口中的經典,

我向來不是一個會隨波逐流看戲劇的人,

所以常常即使很多人跟我說很好看,

我也未必會去看,有時候反而是自己不經意看見,

然後真的覺得還不錯,才會繼續看下去,

所以常常早已過了紅的時節,

我才在哪裡看而已。

 

不過不得不說,

有些我覺得還不錯的,

即使我看過了,

每次重播我還是忍不住,

一而再而三的一直重複看。

 


對我來說台灣最經典的應該是...
我可能不會愛你
 

算是一部很輕熟女的一部戲劇,
裡面很多經典名劇,
我相信我不需要多說,
大家或許比我還要熟悉

或許我更愛的是裡面很多os的部分...
好像字字句心坎...
雖然我沒有優秀到可以講出裡面的台詞,
但是不管看幾次,
我還是很喜歡很多心理戲的地方

還有明明李大仁不想只當朋友掙扎的模樣,
想說出口卻又不能說出口的無奈

或許在感情裡,
我不懂
但是這部戲真的讓人又愛又恨
很糾結,卻也很真實的內心

 
再來一部是步步驚心

 

我很意外我喜歡這部古裝戲,
我是一個超級部愛看古裝戲的人,
但是這部穿越劇(?
我常常邊看邊覺得裡面,
其實偷偷反映了現實很多不是嗎?

雖然前面很歡樂,
後面卻相對的悽涼
但這就是古代女人的無奈,
還有皇位之間爭奪無奈是嗎?
  
 
 
 

即使一而在的看一遍又一遍,
即使我看到後面連台詞都快要會背了
但是每次看到傷心或揪心的地方,
還是會忍不住心痛跟想哭了起來

結局很不漂亮,
我想看過的人都知道
很心碎的結局

我也一直期待續集的播出,
即使我們都很清楚續集總是不怎麼樣,
但是我們總是希望能有圓滿的結局,
不是嗎?


謝謝看了我打這麼多廢話的你,
我只是今天又在看了一次步步驚心,
突然很想打一篇文章而已,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