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的離開台南一個禮拜了。

 

搬走了兩年裡面的所有東西,

是回憶、是經過、是曾經。

 

只希望這些日子以來的日子,

不是只有曾經跟回憶,

而是現在跟永遠

 

第一次一個人隻身離開台北以外的世界,

一去就是台南,一次就是兩年。

 

這些日子裡遇到很多好人,

甚至在路邊都有好心的人,

不管是曾經為我指路,或是幫助過的人,

即使是一個微笑,一個謝謝,一句話。

 

對我而言台南對我來說,

是個很溫馨很可愛的地方,

或許我好的記憶都多於一切,

所以我很喜歡這個地方。

 

一個保留很多歷史文化又擁有很多現代的地方,

雖然感覺很衝突,卻衝突的很美。

 

或許也是自己喜慣那裡的生態,

慢慢的生活,到處充滿美食跟古蹟的世界,

以及好多好多的溫情,

這一切,或許連住了一輩子的當地人,

也不一定可以感受到的吧。

 

或許因為曾經生長在台北的花花世界,

來看台南卻覺得很不一樣,

一個說小不小,說大不大,

原本來的時候總是有人說是鄉下,

但是當你待過才知道,

這樣人家嘴裡說的鄉下,

對我來說卻是另一個世外桃源

 

在台北的生活,妳絕對很少看到,

很多或許一輩子你都不曾體驗過的一切。

 

在這裡我看盡各種我昆蟲,

從一開始害怕到和平相處(?)

 

經過這短短的兩年,

我可以大聲的告訴別人,

以後即使我不是生活在光鮮亮麗的大城市,

我一樣可以過的很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一定會想念好多好多的夜市,

跟好多好多我喜歡吃的東西,

甚至好喜歡台南的慢生活,

以及好多驚奇跟活動。

 

謝謝台南帶給我這麼棒的回憶 



bye bye...台南...
我需要好好的跟你道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