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週,
  案例分析早就交出去了,
  照常理來說,我應該會很閒很閒的,
  誰知道突然來一個無記名投票

  方薇鈞可以高票當選
  我只能說你們對我真的太好了,
  好到我都不知道如何感謝你們。

  不過某人也被我們陷害就是了,
  下個高票當選的人換成Pinky
  哈,我們一起努力吧。

  總之,我就開始做案例分析的PPT,
  每天回家就是不斷的改進,不斷的更新,
  然後隔天在給老師不斷的修改,一直到最後星期四。

  第四個禮拜,大家已經漸入加境。

  感情越來越好沒話說,互相鼓勵的話從沒停過,
  彼此幫忙的動作沒停過,想要一起PASS的心沒少過,
  因為已經最後一週,技術沒什麼在分配,
  老師說她要放牛吃草,要我們各自努力,
  找尋自己缺少的部分,第一天我還是爛爛的過,
  技術依舊到了老師的標準罷了。

  第二天,早上跟護理長開評質會,老師說的話讓我好感動
  也會覺得這些日子努力的一切都沒有白費,畢竟都被看到了。

  還有,今天加了4 vial的點滴加藥,讓我好害怕,
  第一次一枝10c.c.空針,抽兩瓶藥,是要嚇死我,
  不過原以為會很難,結果其實還好,主要是怕污染。

  星期三,跟平常其實都一樣,不過不同的是老師帶我們去看日偏蝕
  也因為護理長打電話要我們單位沒事的人,趕快輪流下去看看,
  老師也很酷的帶我們下去看看,而急診室門口是個絕佳的景觀,
  還看到很多人都在看,9C的同學也剛好在下面,
  超多醫護人員拿著X光片,在那裡看日偏蝕,我只能說好酷好酷,
  而且超級清楚的,X光片果然是個好東西:)。

  今天總算做到會沖,因為我跟花花很怕被對沖,
  兩人很拼命的找了兩床來會沖,感謝花花幫我留意的一床,
  不然一個早上我哪有找會沖的技術呀。

  然後中午依舊在IVD,動作越來越快了,
  主要也是老師一直跟我說:「方薇鈞這站快畢業了,抽藥快一點。」,
  我說這算是哪門子的催促法呀,不過聽說老師跟很多人都這樣說。

  星期四,在醫院實習的最後一天,
  我的NG feeding被家扶來實習的實習生搶走了,
  所以我很閒,把個案的技術做一做,就好了,
  因為老師叫我今天就做一做個案技術就好了,
  因為她希望我十點下去看復健,然後等上來沒事在去找技術,
  運氣很好,剛好我個案的IC針要拔,又被我撿到技術。

  對了,還有昨天被我撿到的RI技術,
  總之這天過的很歡樂,尤其是下午,我們在跟病人和家屬,
  以及學姊和阿姨叔叔在道謝,結果在道謝之虞,也聊起天來了,
  病人家屬人好客氣,還有人說想要拍照跟留電話,
  不過因為護病關係,所以當然是不可能的,
  總之下午老師一一評值,我們也一一在那裡跟病人道別。

  結果最後這十八天,我做了102個技術
  大家都有得拼,因為大家都是90~100個左右呢,
  我跟Pinky的目標達成了,最後我們還開心的抱抱。

  結果那天,最後還跟老師聊天聊到快要五點多,
  老師還說了很多恐怖的事,還跟我們聊了很多,
  老師真是大好人,是說我說要幫你宣傳,其實你人很好,
  不是你恐怖,是有些學生真的太恐怖了,聽了讓我們傻眼。

  最後,謝謝老師的巧克力還有老師的用心
  雖然一開始真的很怕被你帶到,但是這二十天的相處,
  對老師你真的一直在改觀,你人真的很好
  雖然急了點,雖然我們常常很想偷偷罵你,
  可是我發現你對我們的好,比罵的時間還長(?),
  而且每天下班前,還常常跟我們在會議室聊天,
  雖然每次都聊到快要五點到六點,但是好像大家都很習慣,
  留下來邊交代隔天的事情,邊跟老師小小的聊天。

  是說,這一組的同學們
  我好愛,我好愛大家的直接,我好愛大家的敢說,
  我好愛大家的互相幫忙,我好愛大家一起說不交作業,
  我好愛大家一起的努力,以及我們最後的成果。

  希望,剩下的幾站,我們也能一起,
  這或許都是我們大家都希望,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六個人一起走剩下的那幾站。


  昨日,評值日,很圓滿,
  雖然一開始沒冷氣,我們熱到快炸掉,
  但是老師昨天也對我們說了一些話,
  恩,好開心,也好感動。

  還有,抱抱不能少,
  大家都跟老師來的抱抱,哈。

  我好愛,在您身上,真的學到好多,
  以前做技術不曾注意的,以前不了解的,
  經過這一站,真的讓我感覺很不一樣。

  最後,結束了,我真開心:))))))。

  然後,暑假我來了:)))))))。

 


                 09/0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