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定好的時間與地點,
  怎麼至今都看不見你的身影。


※ ※ ※


  貳零零陸年的春末,我們說好貳零零捌年的約定,我早已在這裡等待了一年之久,至今卻不曾見過你的身影。

  是已經遺忘掉,我們當初山盟海誓的誓言,還是當初的一切都只是我的幻覺而已,又或者是你發生了什麼意外。

  經過了一年又一年,我從偏遠的非洲回來了,完成了我自己當初堅持的夢想,說好彼此完成夢想的那天,要在這裡相遇,並且一起攜手走過任何的歲月,如經確只剩下我一個人癡癡的等待,但是至始至終,依舊只有我。

  是該離開這裡了,已經離約定的時間超過一年了。

  「是該回去答應爹地的事情了。」女孩帶著溫暖的手套,穿著厚重的大衣,嘴裡還吐出來,因為寒冷而起的白煙,淡淡的對著自己小聲的說著。彷彿是給予自己最後的確認。

  一年前沒有看到你出現,早該放棄的,不是嗎?

  一年的期限如經已經到了,我是該回到我的現實生活了,那些曾經綺麗的夢,如經都該回到該有的現實了吧。

  是的,這一切,我與你的故事,就該在這裡畫下句點了。


※ ※ ※


  回首望了望,因為等待你,而租來的房子,如經所有有關我的一切事物,早已搬空了,還有有些有關你回憶的事物,我早已清理的乾乾淨淨了,所有的一切都該回歸到最初的生活,一個從來不曾認識你的生活,而我該學著去過著屬於我的生活了,把一切都放下,留下我自己就好。

  或許是依戀的心情,是想念的淚水,不禁從眼角緩緩的落下。

  將手中的鑰匙交道房東的手上,是該離開了。

  一直以來,韓國都只是我一個短暫停留的地方,最終我還是得回到另一個國度。


※ ※ ※


  踏出公寓的大門,望著白茫茫的雪,突然想起了好多過去、好多曾經,好多屬於你我一起的回憶。

  但是早已說好了,離開了韓國,離開了這裡,我是該重新站起來,我是該將這裡的一切都忘掉。

  踏上有些沉重的步伐。

  說真的,這裡的一切好難輕易割捨,但是卻得斷的乾乾淨淨。

  站在轉身的瞬間,突然聽到一名男子的聲音,叫著:「請問是小蓚嗎?」

  有些愣住的聽著此刻叫我小名的聲音,帶著有些期待受怕受傷害的回頭,回著:「我是,但你是……」回頭後,看到那個叫住我名字的人,果然……終究讓我失望了。因為,不是你。
  
  「你好,我是智的哥哥。」

  「恩。」我點了點頭,聽到長久以來不曾聽到的名字,心裡有一股小小的悸動。

  「我是帶我弟弟來跟妳說聲抱歉的。」

  「怎麼是你來,而不是他自己來?」我直接的質問著,原來他的誠意,就只有這樣而已,枉費了她等待他的時間。

  「我弟弟一直覺得很愧對妳,但是他已經在美國結婚了,也沒有時間回來告知妳一聲,還有一句遲遲未說出口的抱歉。」

  「是嗎?結婚了,謝謝你。」有些嘲諷自己的口氣,像是要自己看清一般的說著,然後接著說:「帶我向他們祝賀,而他的道歉,我一輩子都無法接受的。」說完,直接離開了這裡。


※ ※ ※


  走進了韓國飛機場,我回頭望著白皚皚的雪地,看著曾經因為愛情,而停留在此,看著曾經因為青春,而暫留此地,而此刻的自己,將要離開這裡,前往自己真正個國度,離開這個讓我充滿淚水與歡笑的國家。

  而這才發現原來這一切都只是我的想像而已,原來他真的不把我們的當初的誓言當真,是我太傻,還是他太可惡。

  或許這正是可以徹底忘記他的時機,或許這一切都來的剛剛好。

  或許現在看清也不算太晚,或許這一切都能夠讓我重新在成長過,或許我是該回到那個最初的終點。

  原來放棄這段感情並不難,只要下定決心就好。

  再見了,曾經的愛。

 

 

                09/0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