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實習期間這次學到最多的,
  也是我最珍惜的,就是認識到8C單位的病人們。

  我會很懷念我的個案,
  我會記得你每次都愛跟我握握說,還跟我說話,
  還有每次都在陽光室看風景,
  雖然每次蒸氣吸入都不讓我做,但是每次還是被我說服了,
  謝謝你總是不會為難我,跟我講一講都會同意了,
  謝謝你這麼的善解人意,讓我這站實習有你,讓我好踏實。

  最後一天我們還在聊安徽有什麼好吃的,
  還在說安徽漂不漂亮,還在說台灣好還是安徽好,
  我真的覺得您好可愛,爺爺。

  隔壁床的奶奶,人也很好,總愛跟我聊天,
  說著印尼那邊是怎麼樣呢,還有跟爺爺的認識呀,
  還有一些好多好多的小小事情,每次跟奶奶聊天都很開心,
  而且奶奶人真的很好,很忍耐,也很關心爺爺,真的,
  能認識你我真的很開心,謝謝你這一個月的配合:)。

  爺爺的姪女也很好,雖然最後一天才聊到天,
  但是我發現,你人超可愛的,也超好的,感覺好像我姐姐的感覺,
  整個人都好到不行:) 真開心認識你。

  還有好多可愛的病人,謝謝你們一個月的幫忙,
  也讓我們學習到好多,因為我們動作或許慢了點,
  不熟練了點,但是大家對我們很好,都很放心的讓我們做,
  一個月,真的讓我覺得很感動也很直得,
  我會永遠記得你們的好,你們的模樣,最後一天跟你們聊的很開心,
  也很謝謝你們這一個月陪伴我們的日子,
  復健要加油,要趕快畢業唷:)。

 

                   09/0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