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入伍的你…

其實沒有準備好不好的我,
總覺得我還在驚嚇?淡定?不想承認?
也不知道還存在著哪個階段。

是因為你,
我更加的認識韓星,
是因為你,
我知道了SJ,
是因為你,
我認識了韓國圈。

你的歌聲我不會忘記,
雖然這些日子來可能都沒有你的作品,
我也短暫的不能期待你的最新造型,
還有推特上的照片或字字句句。

雖然我不敢跟別人一樣,
說我一定會等你回來。

但是請加油,
在部隊裡,當我想到你時,
我會反覆著聽你唱過的歌,
跳過舞的影片,想念著。

也剛好在這時後入伍的你,
讓我好好的存錢,
有機會等你一退伍,
我也可以跟隨著你東奔西跑,
加油,今天是要送你去入伍的日子,
也是我默默喜歡你兩年快三年的時間,

我從來無意要跟別人比喜歡你多久,
因為我覺得自己喜歡的心更重要,
跟時間相比,還不如跟自己比。

加油,我會很期待你再出來與我們相見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