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語實走後不久,看著她有些失落的神情,敬多可是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妹妹這樣,開始有著憂心,變直接打電話給那個罪魁禍首──中土居宏宜。即使是自己好朋友又怎樣,親人永遠勝不過朋友,因為他們相差了一樣,就是──同樣的血液。

「你到底做了什麼事?」一接通電話,敬多就劈頭罵了過去。

電話另一頭的宏宜,一時反應不過來,再加上那個該死的女人才剛走,更讓她有一度失意的感覺,而且還被語實撞見,或許他之前的努力,如今都白費了,不是嗎?

「我有做什麼嗎?」有些不解,更不懂敬多話中的話。

敬多怒氣沖沖的對著宏宜,大罵說:「你做了什麼事,讓我妹妹變成那樣。」想著語實手上的傷口,他為她心疼。

「沒有,只是被撞見不該撞見的。」宏宜有些輕描淡寫的說著,他知道如果說的太寫實,對於古屋家來說,只要傷了語實,就是他們的大忌,因為他們都太在乎這個女兒了。

「不該撞見的?」敬多不解,難道宏宜公然在辦公室裡,做了什麼?

但是向來公司分明的宏宜,也會做這種事嗎?不禁讓他懷疑了起來。


※ ※ ※


走出了自己家的公司,語實朝著尋優的家走去。

現在的她,不想要座車,只想用自己的雙腳走過去,她只是想要確認,剛剛的那一切,是否都是真實的,就像她把她的手打傷一樣,只為了證明,那一切都是真的。

走了好久,語實總算走到了尋優的家門口。

禮貌的按著外頭的對講機說。

後來裡面有人問:「關宅,請問您要找誰?」訓練有素的管家,禮貌的說著。

「我找尋優。」

或許是語實平時的出現平率太高了,又或者兩家本身就頗熟,所以管家很快的就認出語實的身分,然後更必恭必敬的說:「古屋小姐,妳好,關小姐現在不在家喔!」

「是嗎?謝謝你。」

離開了關宅,語實一個人走在路上。

走著走著,突然覺得現在的自己好落魄。為什麼要為了他,讓自己變成了這樣呢?難道自己已經不知不覺中,愛上了他嗎?是嗎?

剛剛看到的那一幕,其實不算什麼,不是嗎?畢竟他們也不是男女朋友,所以他愛跟誰幹麻,那都是他的事,不事嗎?我憑什麼心情不好,我憑什麼不開心了呢?

最後,她還是一個人,漫步回家,畢竟家,還是最好的避風港。


※ ※ ※


雴日,語實頂著一個超離譜的熊貓眼,為什麼說超離譜呢?因為當她一進教室時,就聽到有人大喊:

「什麼時候,我們班有動物啊?」而且罪魁禍首正是──關尋優。

語實沒好氣的瞪了她一眼,昨天已經失眠了一夜,現在又要接受她的嘲笑,他到底遭誰惹誰啊?

尋優看著今日沒有回嘴的語實,有些異常,然後開口說:「怎麼了?」這下,才要好好的關心好友的心情。

「別管我了,反正順其自然。」昨日想要說的,現在一切都不想說,反正就像她說的,順其自然。

上課鈴聲想起。

老師抱著一疊紙走了進來說:「大家坐好,我要來發這次的成績單了。」

就在老師說完這句話後,大家一片慘叫聲,不過慘叫聲之餘,老師才不理會他們都反應,反正每次發成績單,都有一樣的情況,所以早已見怪不怪了。

「這次我們班有兩個人,成績衝很快,而且兩個人,一個是全班第一;另一個人是第二。」老師笑著一臉燦爛的說,這可事無比的榮耀阿,每次都被別班搶走第一、第二,難得他們班有總算爭氣了一點。

這句話說完,大家又在你猜、我猜的,猜到底是誰,拿走第一和第二名的寶座。

「好了,好了,不要吵了,我要來發成績單跟獎狀。」阻止了同學的吵雜聲,開始來了重頭戲。

「第三名,森下茗媺。」

在大家的驚呼聲下,搬了第三名的名次跟獎狀,平時都遙遙領先的人,竟然也落到第三名,讓大家都一陣錯愕,當然本人也是一樣。

「第一名,關尋優,尋優這次很用功喔,希望以後好好保持。」老師笑的一臉燦爛,然後好好的稱讚她一番,畢竟這次她第一,可是跌破大眾眼鏡。

尋優一臉燦爛的笑容,領著好不容易得來的成績,接受大家的讚揚。

「再來是,第二名,古屋語實。」這下大家更錯愕,因為平時都及格邊緣的傢伙,一次就直衝第二名。

其實這次語實早預測自己會第二名,因為這一切都是跟尋優計畫好的,本來是為了讓宏宜不要太自大,所以她才算好考第二名,而不是第一名,不然以她的腦力,要考上第一名,其實也不會很難。

但是這一切,似乎都不重要了,重要的事,現在的她,可以再也不需要見到他了,因為她已經達到他的標準了。


※ ※ ※


宏宜經過思考後,他決定要等著她自己來找自己,畢竟今日是她發成績單的日子,他想她很快就會來這裡抱到了,即使昨天的那一切,但是以他對她的認知,她一定恨不得,早些脫離她。

如他所料,語實很快的到達了他的公司,然後也很快的拿著手中的成績單,交到他面前,很瀟灑的說:「我到達你的標準了,以後互不相欠。」說完,閃人。


※ ※ ※


宏宜看著他快閃的動作,更加的確信,她的心裡,開始了有他的存在。

看著手中的成績單,宏宜漾起了一抹笑容,一抹讓人無法猜的透的笑容。

>  誰說我是惡魔,
>  難道只因為我要讓妳準備掉入地獄。


                        薇薇所有 轉載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