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

 

離著畢業越來越近

我越看到大家都在努力實現夢想了

有些同學畢業後朝醫美、彩妝,

甚至做跟我們完全相反的工作等等。

 

從國中畢業後,

我就告訴自己夢想光是用講的,

還是徒勞無功

要有行動才能成功。

 

美麗的遊學夢

謝謝在五專達成了,雖然只有短短一個月,

但是那裏很美,那裏是我一直以來很期待的地方,

謝謝出錢又出力的父母,當時願意讓我走這麼一趟。

 

沒有人說夢想一定要大大的,

五專我的夢想就是,

我要因為去當志工可以認識好多人,

然後去好多地方,然後得到好多歡樂跟感動,

很謝謝那時候陪伴我的夥伴,

我們一起前往完全陌生的馬祖,

度過一個禮拜,途中還被飛機滯留遲遲無法回台灣,

也在那五專的五年認識了好多人,

也包括練了很多與人相處的方式,以及個性上些許的改變。

 

然而從小到大總是有個想當珠心算助教或老師的夢想,

謝謝我在二技的時候完成了,

當了珠心算助教,一年又兩個月的日子,

在這裡很快樂,跟小朋友在一起雖然常常交到想罵人,

或是有很多很多的無奈,但是快樂的氣氛總是不會少得。

雖然現在的我正在倒數離開的時間,,,,,,

說真的會有很多捨不得,

但我知道自己未來想要什麼,

總是需要割捨不是嗎?

 

也完成了我一直想出國,但是礙於父母如果都幫我們出錢,

會花很多錢,所以最後我們自己自理了團費,

出國了,雖然只是中國所屬小小的島,

但是卻發現自己足以有能力讓自己花錢做一件事情了。

 

畢業後的目標,也有了,

從以前一直有的夢想也一直存在著,

我相信未來幾年努力存著錢,想著夢想,

有一天總會成功的。

 

沒有努力得來的,

都不會是自己想要的。

 

我相信自己努力得來的,

即使中間過程不是很順遂都是幸福的。

 

加油

 

也總是感謝一路上很支持我夢想的父母,

總是說:

年輕時總要趕快把夢想達成。

現在我們有能力談夢想,就一定要完成。

不要等到沒能力了,什麼都沒有。

 

 

我有時候總想有目標或夢想的我,

才會不斷的努力繼續加油下去吧。

 

所以各位也加油吧,

夢想不是光說不練,而是需要努力去真實實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