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首歌的你們,
讓我感到很圓滿。

一直說是要去看w-inds.和CNBlue的,
但是當小風出來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我是為你們而來的,
所有的一舉一動,都讓我捨不得閉上眼,
忍不住跟著你們一起舞動,
可以從頭跳到尾,幾乎沒有休息,
真是讓我好佩服,
十一年,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你們依舊好棒。

這一場,讓我深深的又再次愛上你們,
很開心自己選擇花這麼多錢去看你們,
也很慶幸自己買了三千九,
讓我可以看到一樣比例大小的你們
真的好開心,
很圓滿,橘慶太、千葉,很關照我們這裡呢,
這裡真的是完全的圓滿,
雖然坐在七排十七號
雖然不是第一排,但是這樣就夠讓我開心了,
真的。

你們果然不愧讓我整整愛了第八年,真的好感動唷,
好期待你們趕快來台灣開演唱會唷,
我一定會努力衝向第一排的=))))))

w-inds.九首曲目。
1:Let's get it on
2:FLY HIGH
3:Addicted to love
4:new world
5:You&I 
6:can't get back 
7:put ur hands up 
8:rain is fallin' 
9:some more

*你們太好動,我照片都拍不好QQ


- - - - -

CNBlue

鼓手真的好可憐,都在後面,
我要看敏赫啦,居然在後面打鼓,
離我好遙遠就算了,
攝影機還檔到我的視線,
真的好難過唷。

不過還好這可愛的孩子,受訪的時候都有趕快跑來前面,
不然我怨念一定很深吧。

是說鄭容和表演的時候真的好皮
一直去鬧正信,正信也是好高好高唷,
終於感受到他有多高了,鄭容和卻有多矮XD。
宗泫大家一起唱韓語的生日快樂歌,
也太嗨了吧,希望你有感動到,
你們真的太可愛了,舞台效果也很棒呢,
只是也唱太少歌了吧,好可惜唷,
不過唱的每首歌都是經典唷,而且我都會唱呢XD。


- - - - - 


看完CNBlue我就閃了,
所以沒有看到小豬呀,
抱歉,我趕火車回台南。

話說我一出去就剛好看到CNBlue的保母車耶
你說我有沒有很幸運,還看到他們在揮手耶,
超棒的,好感動唷。

第一個開場是瑤瑤,不得不說她越來越瘦的,
唱歌也比一開始進來時進步很多了,值得鼓勵
演戲也自然很多,真的覺得他越來越棒了。


By2本來就是我很喜歡他們的音樂,
現場舞蹈真的好得沒話說,
唱歌也是很好聽,雙胞胎我還是分不清楚啦,
哈哈,哪招呀我。


中間串場的魔術師、扯鈴、跳舞團體,
都好棒好棒呢,很精彩。

雖然這次我花了三千九,但是一切好值得
完全沒有惋嘆,很開心,事隔快兩年,又看到你們了,
真的很滿足了,
如果今年來台灣開個唱,我會更滿足啦。

很開心很多人看到你們,對你們另眼相看,
你們的魅力果然無法抵抗吧,
超多男生跟著一起嗨的,想到這理就好開心。

也是少數我看過男團裡面,很多男生在追的團唷,
你們真的好棒唷,愛你們一輩子。

也好開心跟熊熊相見歡,
希望下次演唱會也可以一起唷,
真可惜,跟張乃文一直擦肩而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