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第一眼看上她時,就不自覺的愛上她了,她的過去,沒有太多人知道,當然我也不是知道的其中一位……

>  但是我想去了解有關妳的一切


記得那日,是在Silent Night,也就是週日的主要活動,世界名流都齊聚一堂再那一日,擠進戀風酒吧,原因無它,只因為今天有一個世紀婚禮,將在此舉行。而婚禮的男女主角,男方則是企業界的小開;女方則是現在正紅的明星之ㄧ。

身為酒吧的公關們,在今日當然不能夠缺席,因為隨時都需要他們的出現,來為婚禮炒熱氣氛,又或者時常需要他們的服務,全是因為這個堪稱這世上屬一屬二的酒吧,每位公關都有著相當的素質,所以企業界有名的人物,都會選擇在這裡辦婚禮或舞宴。

「薇,去前方協助一下,還有去告訴那些花商,花要放哪。」正忙進忙出的,就是這家酒吧的店長,連她都親自下海了,還有哪一個公關敢不出現在這個場合呢?

「ok,ok。」薇笑著燦爛的看著有冷艷美女之稱的店長,現在正忙的像是無頭蒼蠅一樣,簡直就是在破壞自己的形象嘛!

邊想,人也往店長說的方向走去。

花商,看到有人來了,連忙問著:「小姐,請問這些花要放哪?」

「恩……你等一下阿,我想一下。」薇才說完,轉過身來,環顧一下酒吧現在目前的擺設,想了一下,又回身說:「把那些紅玫瑰,九百九十九朵放在……粉紅玫瑰,九百九十九朵放在……」就這樣,將一堆又一堆的玫瑰,一一細分的說著,擺放的位子。

在遠處站在一旁偷懶的涼平,看著她亦於常人的表現,現在的她終於明白,為什麼這間店,有一部分店長請她幫忙布製了,也終於知道,為什麼她總是會再重大宴會時,一定出席了。

>  即使了解了一些,但是我想知道更多妳的事。


※ ※ ※


一直看到涼平在旁邊發呆,使的在一旁的敬多看了挺不是滋味的,很不客氣的走到他身邊說:「你再偷懶阿,小心我跟店長講,小心被炒魷魚。」誰叫今天,本來跟他的親親女友──奈希,一起去吃浪漫的燭光晚餐,結果卻因為這一場婚宴.倒的他們什麼都沒有了。

想到這裡,敬多不禁嘆了一口氣。

「怎麼口氣這麼差啊?」涼平看著今天吃錯藥的敬多,難得今天有人會發怒,真是神奇、神奇。

「唉,你不懂啦。」敬多搖了搖頭,看著涼平,一副他永遠都無法理解的樣子。然後就懶懶的離開啦。

涼平則是完全摸不著頭緒的看著今日有些異常的敬多,最後所幸不理會他,決定想辦法跟她更靠近一點。


※ ※ ※


「有什麼需要我幫忙嗎?」涼平走到抱著一堆材料的薇旁邊,笑的燦爛的問著,不過問歸問,倒是很自動的把她手中的東西,拿到自己手上。

「唉,不用,我自己可以。」看著她已經把所有東西都拿走了,她愣了一下,說著。

涼平對著她笑著,不過笑裡卻有點靦腆說:「沒關係,反正現在我也沒事,幫幫妳。」

「恩,謝謝。」看著她,薇回答著。但是沒過多久,她又邊弄邊問他說:「你是戀風酒吧的員工嗎?還是你是這次婚宴的協辦人?」沒有說主辦人,全是因為,剛剛她才跟他碰面過,而印象中沒有看過他。

「妳不知道我阿?」涼平有些驚訝的,竟然有人會不知道,酒吧裡面有名氣的十二個人的存在,這,怪了?

「啊,為什麼我應該要知道。」薇反著問他說,好像不知道他,她很異類似的。

但是她萬萬不知,自己確實很異類。

這個時候,剛從遠處走過來的總裁,看到兩個人,有聲無聲的交談,便走了過來。

而薇這時也剛好看到真靚走向這裡,馬上很熱情的走到她的面前說:「老大,好久沒有看到妳了。」用著慣用的暱稱,習慣性的叫著。

涼平則是有些驚訝的看著她奇怪的叫法,然後看著真靚。真靚則是看到涼平那特別到不行的表情,應該說,她的下巴快掉下來了。然後很好心的解說著:

「這是薇的習慣用語啦,她總是好玩的叫著,反正我聽了也覺得不壞。」講解完,就完全不管涼平剩下任何一個反應跟動作,而是看著薇說:「對阿,我也好久沒看到妳了,只可惜我的時間,總是跟妳搭不上。」有些惋惜耶。

「對阿,對阿,妳最近也好忙阿,怎麼會這樣阿。」薇也好奇著,真靚最近可疑的軌跡。

涼平看著兩人,很開心的聊著天,便也很識相的閃邊去。


※ ※ ※


很快的酒吧一切都準備就緒,而賓客也一個接一個的抵達這個場地,而在場的所有男公關,今天全都不是變成服務生,就是調酒師,要不然就是維持場面的熱鬧氣氛,而所有的女公關,全都搖身一變成了服務生,當然他們的服裝,每個男生都是西裝比挺,女生都是晚宴服出籠。

涼平的工作是負責調每一杯,貴客們指定的酒,而薇當然就是當服務生。

薇剛好走到涼平面前說:「我還需要三杯龍舌蘭。」

「恩,好。」涼平邊說,一手也邊調著酒,突然看到她微紅的臉蛋,有些好奇的問:「妳剛剛喝酒?」

薇很誠實的回答著:「沒有阿,我不太會喝酒。」

涼平的臉有些怪異,然後也很誠實的告訴她:「但是妳的臉,卻紅的不像話。」皺著眉,突然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真的嗎?」才一說完,身子一往後傾斜,就這樣倒在吧檯邊,還好此時完全沒有任何人發現,涼平停下走邊的工作,對著也正在調酒的央登和右典說了幾句話,就抱著薇離開了。

「我們就這樣把薇交給涼平好嗎?」問話的人是央登,看起來他挺憂心的。

右典打了央登的頭一下,很不客氣的對他說:「他又不是你,哪會怎樣啊?況且誰不知道涼平喜歡薇很久啦?」

「是啦,有眼睛的人都知道,倒是薇,似乎也是剛剛才認識涼平的。」央登說著,剛剛店長跟他們說的小道消息。


※ ※ ※


涼平替薇溫柔的蓋好了被子,然後想著醫生剛剛說的話:『營養不良,似乎很多天沒進食了。』

過了沒有多久,薇的意識漸漸轉醒。

睜開眼,看著十分不熟悉的地方,但是她沒有馬上出聲,望了望四周,最後發現身邊有個人影,轉了過去看他。

然後開口問:「我怎麼在這裡?我怎麼了?」有些好奇的看著涼平。

「等等,妳先把這個吃掉。」涼平將剛剛弄好的粥,遞過去給她。

薇遲疑了一下,不過很快的伸手去跟他拿,然後乖乖的吃著碗裡面的粥。

恩,好香、好吃,真是極品。

涼平看著吃著一臉滿足的薇,然後有些不太開心的問著:「妳多久沒有吃飯了?」不過心疼的成分,確實超過了一切。

薇愣了一下,停下正準備要吃下去的粥,然後淡淡的說:「怎麼這樣子問?」有些好奇,也同時存再著多許的疑惑。

「再減肥嗎?還是怎麼樣?」涼平沒有回她任何的話,只是接著下一句的問。有些不捨,她怎麼連自己都照顧不好。

薇繼續小口小口的吃著粥,過了很久,才淡淡的吐出一句:「因為我沒錢。」

這句話,讓涼平愣住了,第一次,他聽到她的不光彩,以前的她是如此活潑,是如此快樂,是怎麼樣的有自信,但現在的她,卻險的有些落寞。

「怎麼會這樣,妳家人呢?」他好奇,只要是有關她的一切,他都好奇著。

「我不知道他們現在過的怎樣,或許媽媽還是一個人,或者結婚了,爸爸也是。」薇淡淡的說出來,但是話裡面卻擁有著很多錯綜複雜的事情。

涼平一聽又愣住了,她的事情真的都讓他很吃驚。「他們都沒有給妳錢吃飯?」但是他更擔心,即使是用淡淡的語氣再跟他說話,但是他也感受到她心裡無奈的感受。

「是有,一年給我一、兩萬,但是連學費也未必繳的起,更何況我還要住校。」薇點了點頭,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或許已經習慣了,所以對她而言,沒差了。

「妳讀什麼學校,為什麼那麼貴。」涼平伸手把她欖再懷裡,雖然有點唐突,但他看的出來,她需要一點安慰,但是他也一方面接著問。

薇身體微微的靠向他,然後又繼續開口:「護專阿,專業科目書錢也不少。」

涼平再度為她而吃驚,沒想到她會是未來的『白衣天使』,不過一個學醫的人,竟然連自己身體都照顧不佳,不禁讓他皺了眉頭。

薇不禁意的憋見他正在皺眉頭,開玩笑著對他說:「別這樣,我只是比較不會照顧自己一點而已。」似乎猜測到他心裡在想些什麼,說著說著,也把手放到他眉間,輕輕的揉開。

>  兩人的動作很親密,親密到像是愛人一樣。

涼平輕輕的抓住在他眉間的小手,或許再揉下去,他的內心,會不小心全洩出來。「那妳書錢、學費都自己賺?」還是繼續接著問。

薇放下他的手,繼續回答他的問題。「對阿,所以我才來打工,我還為了學費不夠,跟店長和老大借了點錢。」怎麼他說的任何話,都讓她如此放心的說出來呢?再他身邊似乎多了點安全感。

「讓我照顧妳,好不好?」一不小心脫口而出,其實打從聽到一開始,到現在他一直想說,但一直沒有那份勇氣。

「你……開玩笑的吧?」有點訝異加不可思議,怎麼他們才認識不久,他就……

「其實我真正的職業是律師,而會去戀風酒吧裡面,純粹是興趣,再加上我也有小小投資了一點。」涼平也乖乖的把自己重要的事都說了出來。

>  這樣,會不會讓妳多點信任我。

「恩,難怪,我還在想你只在酒吧工作,能養活多少人。」她不是說酒吧錢不多,只是就算一天到晚都在那裡工作,她想總該有個正值吧?畢竟酒吧裡,很多人似乎都身懷絕技。

「恩……妳打算讓我照顧妳嗎?」涼平想說一不做二不休,如果不趁現在時機成熟,不知道還需要多久,他才敢再說出來呢!

「這個……」薇一臉不知道要說什麼,臉上馬上有著粉紅的色彩,爬上臉頰。

涼平看著她捉摸不定的答案,以為她無法信任他,便說:「或許太快了吧!我承認當妳近來酒吧那一天,我就喜歡上妳了,或許妳不知道吧?因為妳的時間常常跟我錯開,但是我早就喜歡上妳了,我想妳應該知道,時常再妳櫃子裡出現的那些紙條,其實都是我寫的。」涼平把所有他對她的愛戀全部一次宣洩出來。

薇這才恍然大悟,因為她每次上班的時候,都會看到自己的櫃子裡面,多了一張紙條,裡面不是甜言蜜語,卻是她最希望的問候跟溫情。

>  或許愛上他,也是很好的選擇。

「我……我不知道啦。」

「妳可以先試試看,做我的女朋友好不好?」涼平渴求的看著她,或許只有她的答應,才能撫平的現在的不安。

「恩。」薇乖乖的點著頭。

涼平這時等不及的吻上她的雙唇。

>  或許這只是個開始,但是我相信未來,
>  未來的我們,都會如此幸福、快樂。



- - - - - - - - - - - - -
經過我一翻努力(感覺像騙人﹡汗)
終於寫出來了啦!不過,不過感覺不怎麼好耶?(倒)
希望大家能夠接受啦?不然我想撞壁耶?
就暫且這樣啦,不知道要說什麼了(汗)
我要繼續跟報告血拼,還有小說血拼啦!(爆)


                    07/0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