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了,再也沒有習慣打網誌。

突然無異間上了久久沒有碰的PC報台,
想說痞客幫是否也好久沒發文了。

看來是真的阿。

先來說說最近的近況。

實習專案中不斷周旋,
還有偶爾學校的課業中,
最讓我頭痛的,依舊是跟教授的每一次碰面,
真的,讓我很無所適從,
總是達不到要求。

這次或許可以,下次卻不可以。
上次教授還問我:你有看過你哪個同學,幾乎每兩週跟教授碰面一次嗎?

跟別人相比,
或許我年齡小了一點,
經歷少了一點,但是我每一次都很認真寫完我手裡的東西,
我從來不覺得經歷比別人少,或是年齡比人家小,
就可以拿來當藉口,所以我總是努力達到最好,
也總是不會敷衍了事,從一直以來,
我每次作業都不會趕到最後一天才寫,
中間過程也總是很努力,
比起有些同學虎頭蛇尾,我真的覺得我完整性很高,
或許精準度還是小了那麼一點。

說真的,最近讀到有點心力交瘁
好幾次都問自己,到底為什麼要找自己麻煩,
何必讀研究所呢,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但是想想這是自己人生中的目標之一,
想盡辦法也要努力完成,
即使中間過程難免很艱辛,
但是熬過去了,這一切都不難了。

這是一種自我催眠,
也是我最會的,哈。


***


覺得這些年工作下來,
我最厲害的莫過於,
漠視別人的壞情緒。

在當第一線人員,
總是最容易被病人或家屬負面的情緒波及,
以前或許會不開心不爽,甚至覺得委屈,
但是現在卻很釋懷,聽聽就好,
干我屁事。

我只需要做好份內的事情就好了,
其他跟我有什麼關係,
而且我也能夠諒解你們的負面情緒,
身體不舒服時,難免各方面都覺得很不順遂吧。

當作修身養性


***


半年前開始積極的聯誼,
最大原因,莫過於,
想要多認識一點人,
總覺得圈子太小了,
需要適時的擴展交友圈,
這很重要,我不想等到年紀更大的時候,
才驚覺阿。

所以先下手為強。

雖然我朋友一直取笑我說,
你根本去那裡認識自我得好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生嗎,我還是覺得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所以我要先為自己未雨綢繆一下。


突然不知到要打什麼,
今天就這樣好了,
不知道多久後還會有下一篇呢。


貳零壹柒。拾壹月。拾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