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分手了

5/15,正式再見了。

 

最後又被丟下了。

即使我知道你明明是為了讓未來的我,

不要越來越傷心。

 

但是我還是好傷心。

還記得剛開始那幾天,

連騎車聽個歌,

都可以哭到差點看不到路,

或是各種腦袋放空的瞬間,

都會忍不住掉淚。

 

或許從沒想過是這樣結束,

雖然我一開始就沒有抱著任何希望,

雖然我知道或許結局就是如此。

 

但是總是有那麼多的不甘心。

 

還好最後你說了實話,

讓我雖然還是不太能接受,

但是也不得不接受,

我都說了我都退讓成這樣,

你還是無法保證,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你一直跟我說,

比起情人我們更適合朋友,

但是都已經發生了,

說再多對我而言都是枉然阿。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該謝謝你在我發現前告訴我嗎?

該謝謝你先選擇放下我嗎?

該謝謝你讓我知道你不是這麼好的人?

 

覺得每次滿滿的信任都會被辜負,

我真的不知道未來的我,

會不會還是這麼天真爛漫呢?

 

我一直在愛情裡都不這麼聰明,

就像我曾經對別人說,

為什麼你選擇的對象越來越不好,

這次卻變成這句話還了我,

但是我總是相信,

每個人都有優點的地方,

即使他有這麼多缺點,

但是那些優點卻也吸引著我。

 

結束了,

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做回朋友的位置?

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拿捏好位置?

我不知道我們到底能不能回到朋友這個位置?

 

我知道開收起傷心,

認真在其他部分了。

 

下一個更適合你。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