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貳零壹陸

 

January

*五專台南之旅

*外婆生日快樂之兩個蛋糕。

 

February

*媽咪生日快樂啊!!

*台南三天兩夜跟男友。

*半年一約跟雅慧、黃清台北見面

*終於上完我的夜8-8

*五專聚會之我們愛唱歌。

 

March

*跟大寶的小琉球之旅

*安室演唱會阿!!!!

 

April

*我們的一週年!!!

*第二年的大甲媽祖

*我終於考上研究所了!!!!!!!!!超開心

 

May

*蔡欣霓結婚阿阿阿,恭喜!!

*家族聚餐原燒喔!!

*我拿到了績優護理師,真是一大感動啊!

*螢火蟲南庄護魚步道!!!

*五專小旅行內灣之旅

*護師節禮物是鍋子!!!!

*家族宜蘭之旅

*母親節吃校園美式餐廳

*護理部慶祝護師節內湖飯店吃飯囉!!!!!

 

June

*感謝五專導師幫我寫推薦函。

*全家族出遊武陵農場

*研究所又是備一。

 

July

*日本大阪自助行之w-inds.演唱會啊!!!

*男友九份之旅

*八色烤肉家庭聚餐,好吃!!!

*松山火車站爆炸案!!!!!!!剛好上大夜,new p’t

 

August

*健檢護理師證照get

*五專聚會,士林泰式料理

*跟姿、喬依、何苡萍宜蘭之旅

*五月天演唱會行程!!!!!

*金色三麥雅雅生日啊!!!

*88節快樂,唐朝!!!

*跟他公司之旅

 

 

September

*颱風天太平停電天!還連放兩天XD

*好久沒有體驗搶課人生,搶得好辛苦喔!

*姐姐生日,陶板屋慶生

*跟邱家瑩好樂迪有約啊!

*研究所新生訓練!

*我終於從三總松山醫院三年外科病房畢業了!

 

October

*花了一個月中壢台北台中的職護課程

*803門診護理師離職了。

*瑄怡結婚了!!!!!

*跟唐雅慧、黃清、采貞台中見面啊!

 

November

*我們終究分手了。

*阿姨生日開飯聚餐

*我的捲髮人生開始。

*爸媽又出國我們小孩顧家

 

December

*你出現了。

*新工作-旅行社外務助理

*難得大學三人全到齊的跨年夜,夜店、酒吧、KTV

*跟巧力高雄喝到醉倒

*爸爸六十大壽生日快樂!!!

 

 

新的一年換了男朋友,也交了男朋友,

最後都分手了。

考上了研究所,持續努力中。

也換了工作,到新工作,又換工作,

又到新工作….

 

這是人生阿

雖然遲打很多天,

但是還是覺得一定要完成,

至少這個無謂的堅持XDDD

 

 

貳零壹柒。伍月。貳拾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