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有好多感動

還有留戀留在台南揮之不去

 

或許是因為去了台南一趟

我覺得自己不知不覺又增長了

 

從以前很少被肯定的我,

在那裡似乎找到一片天,

至少很多人很勇敢大聲的說,

告訴我我的優點我的缺點,

甚至肯定我。

 

或許有人會覺得肯定很難嗎?

但是對於我來說,

很少被肯定的我,

卻覺得如此的重要

 

我很感謝來台南以後肯定我的每個人,

謝謝你們勇敢的告訴我很喜歡我這個人,

謝謝你們勇敢的跟我說你們的心事

謝謝你們即使過了一陣子還記得我這個人,

 

我尤其感謝補習班,

我很驚訝他們情人節傳LINE給我,

我太優了,最近請人不順

謝謝這些日子以來的肯定,

我待的時間不算長,

當初只是為了自己沒打過工想打而已,

當初只是為了自己不是草莓撐過一年,

當初只是為了自己小時後小小的夢想,

沒想到卻留給我這麼多美好的回憶呢。

 

我很感動,

被肯定的感覺,

謝謝你們。

 

 

* * *

 

 

今天我朋友說,

她有時候很佩服我,

聽到很多事情可以繼續淡定,

沒有太多起伏,

我說或許這在某些人眼裡覺得成長的很好,

但是其實講難聽點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不過她說這種個性其實在職場很吃香

因為不會想去閒言閒語,

或是別人看到你就會忍不住跟你說心事,

只是缺點是反而我比較說不出口自己很多事情,

或許是不相信別人,也或者沒有出口。

 

不過她很慶幸我會跟父母講很多事情,

所以她覺得很安心。

 

 

* * *

 

 

其實這兩天發生很多荒妙的事情,

我很無奈,站在兩邊,

說實在,我跟她溝通很久,

不過講到後面,我知道好像是我們窮緊張,

 

或許對她而言金錢比自己安全重要吧?

或許我們價值觀上就是有差別吧?

 

不想理會了,

該說的,我說了,

就像我最後掛電話最後一句話,

妳自己好好想想自己要怎麼辦

 

我不會干涉了,

你們愛情的這一塊,

講實話你們的好壞乾我屁事,

要不是看在還是朋友,

我大可以不用講一個晚上的電話。

 

最後的造化就是看你自己吧。

 

不想理會你們的事情了,

很快的我也有很多事情要忙碌了,

該做的該幫的我已經都做了,

剩下請自己加油吧。

 

不想再表達什麼意見了,

你都不在乎,我們在乎個頭呢?

 

是朋友,未來只是個朋友而已。

 

 

* * *

 

 

被很多人問著即將要九月的事情

我也很誠實的說,

我還不想面對,

所以不要跟我說,

哈哈。

 

反正還有兩個多禮拜,

我可以繼續打混。

 

過著還是屬於自己的自由生活。

 

未來繼續努力著。

 

夢想只要夠切實際,

不是空談,就有機會努力實踐。

加油。

 

試用期我一定會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