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語希撥了一通電話到了總裁的秘書室去,接起電話來的人,是一個很溫和的聲音說:「請問,有事嗎?」

語希聽到對方的聲音,話也軟了起來,然後禮貌的說:「懿,請問最近有沒有什麼需要我出席的宴會?」很熟悉的叫著對方的名字,而另一頭的那一個人,正式一個女孩的聲音,也就是語希口裡叫的──懿。

「恩,妳等等喔!」懿聽到了熟悉的聲音,說著。就開始翻找起總裁的所有行程,一一確認有無需要語希一同出席的。

「恩……」語希也很有耐心的再一同等待。不過她的內心,卻有個聲音,希望近期都沒有任何宴會最好,應該說永遠都不要有。

過了莫幾分鐘,電話那頭的聲音再度出聲說:「我看到了,今天晚上八點,xx公司的總裁大壽。」講著記載在記事本上的事項,一一的述說出來。

「唉……」語希無奈的嘆了一口氣,怎麼這樣阿,越不想要卻偏偏有,而且還是今天晚上?喔,看來她麻煩了。

「怎麼了?」電話那頭的懿,聽到語希的嘆氣聲,好心的反問著。

「沒事,懿,妳可不可以幫我去阿?」語希用著一點點的希望,問著電話的那頭人,希望可以成功拐懿去,這樣她就不需要去了……

懿想也沒有想的,直接對著語希說:「妳明知道,我有懼男症的……」懿小聲的對著語希說,因為從小時候她生活的世界哩,都是女孩子,所以男生對她而言,可以說是既陌生,又恐怖的人類。

「好吧,那我晚上六點去妳那裡報到。」語希早就知道懿的狀況,而剛剛問也只是問好玩的,因為她知道懿,一定不會答應的。

懿聽到語希這樣說,馬上露出燦爛的笑容,柔柔的說:「恩恩,我會等妳來,我在下班。」


※ ※ ※


在自己辦公室裡的語希,懊惱著,天阿,晚上要見到他,而且還是非見到不可,看來她又要頭痛了。

之後她也沒想太多,繼續埋首在她的工作裡。


※ ※ ※


六點一到,語希看了牆上掛的時鐘一眼,而此時要來叫語希的蘋,正好敲了門……

「語希姊,六點了,準備去找總裁了。」蘋微笑的看著語希,說著。而她正準備要下班去呢!

語希看了蘋一眼,點了點頭,然後有些抱怨的說:「妳真好,可以下班了,我還要陪那傢伙,參加什麼爛宴會的。」話裡包含了好多,不想去的意思阿!

蘋笑了笑,知道語希只是口頭上抱怨而已,然後繼續笑著說:「語希姊,妳想想看,總裁是公司裡大家夢寐以求的單身漢耶!妳應該感到開心啊!」這算是安慰嗎?對於其他人而言算是,但對語希而言……

並不是。

「我寧可回家睡覺,也不要跟他去。」語希很不客氣的把自己想法講了出來,不過就在此時,有個人很自動自發的開了門,走進來……

「原來我身價可真低阿,甚至連周公都不如?」山下智久有些自嘲自己的意味,在剛剛他就已經聽到,她的『抱怨』。

語希挑了一下眉看著他,既然有人連古人都不尊敬,況且他本來就不如周公,至少周公讓她的睡眠品質變好,而他呢?他能讓她得到什麼?

蘋一看到總裁大人,趕緊說:「總裁好。」

「怎麼『總裁』有控光臨我小小的辦公室阿?」語希的話語哩,仍然夾雜的暗諷的意味,而且還有些咬牙切齒的說。

「因為,我要帶妳走。」說完,他就把她整個人往外面帶出去,當然還不忘拿了她的皮包。

「诶诶……要走就說阿,幹麻抓我阿?」語希不滿著他的動手動腳,有些不悅的大聲說了起來。

而某人完全不理會她的不悅,只是自顧自的拉她。

就這樣一路拖到他車上。


※ ※ ※


語希不悅的瞪著他,而也坐上車的山下智久,開口說:「我想我們再來談上次那件事。」他再度提起,讓他們上次見面不歡而散的話題。

語希一聽到他這麼說,直接很不客氣的回:「不需要談,我說我不要,就是不要。」拜託誰要陪掉自己的幸福阿,況且雖然說她對愛情這定義,不是說要多浪漫或夢幻,但是至少不要跟一個完全都互不相愛的人結婚啊!

「我話都還沒說完耶,幹麻拒絕那麼快啊?」山下智久有些不解的,為什麼他開的條件這麼好,她卻說不要啊?奇怪,有些人想高攀,還攀不上勒。

「我就是不想跟你談。」語希直接很順口的繼續說,反正她打死也不要這樣。

「是嗎?那我們就等著瞧。」既然軟的不行、溝通的不行,那就別快他硬的來,到時候求他都來不及,反正他很閒,可以陪她玩,沒關係。

語希什麼話也沒回他,反正大家就看著辦阿,能怎樣啊?


 
-  -  -  -  -  -  -
很久沒有打了,之前因為電腦重灌,就消失了,
直到現在才又開始打,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遺忘它?
希望沒有阿,這集寫的怎麼樣啊?
希望各位能夠喜歡它阿!我先給有看的各位說聲──
《 T h a n k s . 》


                   07/0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