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再也不會,輕易忘了妳的生日。

「央登,你到底在拖拖拉拉什麼啊?」再一旁已經不知道等了多久的真荷,有些不悅的說著。

央登好聲好氣的對著快要爆發出來的人兒,輕聲的安慰著:「唉呀,等一下就好。」

「我不等了啦,跟你要禮物沒禮物的,要你昨天陪我,又要去上班。」本來就已經不爽到了極點的真荷,這回更是不客氣的把舊帳翻了出來。不講還好,一講氣死人了。

「我知道是我不對啦,不過我昨天真的太忙了,忘了買妳的禮物。」央登很老實的把實話說出來,完全不知道這個實話,會氣死一個人阿。

「吼──。」真荷完全不知道要說央登是老實,還是怎樣的,難到他連善意的謊言都不會嗎?竟然這麼老實,害她不知道該生氣,還是該難過耶!

「對不起嘛!別氣了,不然妳說妳想要什麼,我馬上買給妳。」央登討好的抱著眼前的佳人,好聲好氣的說著。

真荷看了央登一眼,有點無可奈何的說:「算了,我都不要了。」這是賭氣,這百分之五百是賭氣的症狀。

事情就這樣落幕了,他們倆人講出來的結果,這樣就沒有了。


※ ※ ※


「唉唉──。」一個人坐在角落的央登,看著貼在牆壁上的FLAME海報,不斷的嘆氣著。

看著有些異常的央登,悠主動開口著問:「你怎麼啦?跟真荷吵架喔?」這是關心,千真萬確的關心。

「不是啦,只是……唉唉──。」本來要說的央登,此時卻不知道要怎麼說,要是說出來,他們一定覺得他很離譜,竟然連女友自己的生日,都忘了。

「你就說出來聽聽呀,不要像女孩子家一樣的,欲言又止的。」這回開口說話的人是FLAME主唱──伊崎右典。

央登一鼓做氣的把所有話,講了出來:「就是我忘了真荷的生日,她好像很生氣耶,我要怎麼辦啊?」

過了數十秒的安靜,第一個爆出聲音的人是──悠。「天阿,你連自己女朋友生日都忘記,你也太瞎了吧?」這是事實,但是悠說的也太直接和太狠了吧?

「對阿,央登看你平時很老實,怎麼這件事也忘了啊?」右典接著說。不過老兄阿,老實跟忘不忘記好像不能扯在一起耶?

「我也是不小心的阿。」央登小聲的說著,本來就已經很愧對真荷了,他們這樣一說,他的心更是對不起她了。

「那你們說我要怎麼辦阿?」這時候央登再次反問著,眼前兩位好友。

兩人思考了很久,然後很有默契的對望一眼,再來私下溝通了一下,再看了看央登說:「我們想到一個方法。」

「什麼,什麼方法啊?」央登好奇的看著表情有些詭異的兩人,問著。

「就是,你去勾引她。」開口說話的人是右典,邊說還邊大笑著呢!

「什麼?勾引?我哪會啊?」央登看著眼前兩個沒好心的人類,不太認同說著,況且他哪會阿?

「拜託這種東西,就是要學啊!」這下換成悠大言不慚的說著,好像他試過似的。

央登開始有一點後悔,告訴這兩位仁兄了,他怎麼感覺到,有被報復的感覺呢?「學?誰教我啊?」

「我們可以教你阿,但是我們不做示範,但是可以教你個方法。」右典露出燦爛的笑容對著央登『好心』的說著。

「是嗎?」央登有些狐疑的看著兩位好友。

事情就這樣經過一番討論,然後當然一直有抗議的聲音,想也知道會是誰的抗議聲,加上另外兩名邪惡的詭計。


※ ※ ※


這天,央登學著那幾天,右典跟悠細心的『開導』,而學來他們口中的『勾引』。

他相信這是第一次做這種事,也絕對是最後一次,以後打死也不再做這種蠢事,而且更重要的是,再也不能忘記真荷的生日了。

一大早真荷就去上班了,當然央登要先把家裡一切都整頓好,一定要再燈光佳,聲音優美的地方囉!不然那個所謂的『勾引』,只會破功的份而已。

一到了下午,真荷就提著她出門時的模樣回到家中,一進家門,看著裡面黑悽悽的房子,她開始覺得有點怪怪的,因為她出門時總有個習慣,開著小燈,才會出門的,今天出門前明明有開著的阿,怎麼現在家裡都暗暗的呢!

邊想邊脫著穿在腳上的馬靴,然後將身上的皮包放在一旁的沙發上,慢慢的往主臥室走去,才一打開門,就看到有一束玫瑰花放在床頭櫃上,再來還有優美的輕音樂,當然還有一個現賣的牛郎,不不不,應該說是央登啦!

真荷看著央登身上穿的衣服,馬上大笑了出來。「哈哈,央登……哈哈,你好可愛阿。」完全不顧形象的大笑,也完全沒注意到臉上有無數條線的央登。

「妳怎麼這樣阿?」央登看著真荷的反應,有些不開心的說著,他可是克服了很大的心理障礙耶,而且還被另外兩人惡整,再加上他準備很久的說。雖然他自己很清楚,這一聲「比基尼」實在好笑到了極點,但是還不是都為了她犧牲的。

「好啦,我不笑了啦!不過妳在幹麻阿?」真荷這時候才開始關心,他幹麻沒事打扮成這個樣子啊?

「我,我還不是為了妳的生日。」央登有寫靦腆的說著。

真荷看著他這一聲的打扮,想也知道他犧牲的多少,所以便不打算追究的說:「好啦,我原諒你了,以後不要再這樣了,不然我會被你笑死。」最後還不忘了補上那句話。

「不會了啦,雖然晚了點,但是祝妳:『生日快樂』。」說著央登就緊緊的抱著她,然後從床頭邊

拿起一枚鑽戒,深情的看著真荷說:「嫁給我好嗎?」

真荷看著他說:「我才不要,我還想過著沒有婚姻束縛的生活呢!」她也很不客氣的回絕著。

「妳就不能看我犧牲那麼大的份上,嫁給我嗎?」央登有些不平的對著她說著。

「哈哈,那還不是你自己願意的,我又沒逼你。」不講還好,一講真荷不禁又喵了央登身上的衣著,大笑了起來。

「诶诶……妳怎麼這樣阿?」

又是一聲又一聲,樂鬧又甜蜜的歡笑聲,和吵架聲中,兩人如此幸福甜蜜的度過了。



─ ─ ─ ─ ─ ─ ─ ─ ─ - - -
遲來的生日賀文,我會不會被踹死?
我可是花了一點時間趕完的,雖然不會很久(被踹)
但是我很用心再寫耶!雖然就像這篇文章一樣,
晚了一天,但是阿,我很用心的,要相信我(笑)
當然晚了一天了,但是還是祝福鈴蘭:

    生 日 快 樂 !


                           07/0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