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語實來告知他要去美國的事,到現在已經有兩個星期的事了,不過至今他都還不曾有任何行動,他明明很清楚再不有所表示,或許一切就無法挽回了,但是到現在還是無法釐清,自己對於她的愛,是真是假?是一時還是永遠,所以到現在為止都還沒有任何的行動。

就在不知道已經是第幾次的沉思時,突然手機清脆的聲響,打擾了他的思緒。


※ ※ ※


「宏宜,你還不行動阿?實要坐今天下午五點的班機飛往美國了。」這是敬多大叫著多麼驚人的消息,現在都已經下午四點半了,在過不到半個小時,就要上機了,就算現在飛奔過去,都趕不上。

「那你怎麼現在才跟我說?」宏宜邊說著,邊拿起車鑰匙,開始飛奔出門。

「我又不是故意的,我也是剛剛才知道的啊!」說到這個就氣,因為敬多也是剛剛才被通知的。

就在宏宜走出門沒幾步,等電梯的同時,突然一個郵局人員,走到他面前禮貌的問:「請問你是中土居宏宜嗎?請您簽收。」將一張郵單交給他,然後還有一張小卡。

宏宜快速的簽了,之後看著熟悉的筆跡,寫著『給宏宜』。

便快速的打開信封,本以為會是長篇大論的字跡,但是沒想到裡面什麼也沒有多寫,只寫著:『Actually I very much love you.』看到這一排英文字後,宏宜更有信心其實自己是愛著她的。

而現在的他也很懊悔為什麼,連她都有勇氣跟他訴說愛意了,而他卻在最後卻步了?當初不是說喜歡她的,現在卻不如她了呢?

又最快的方式,飛奔到機場。


※ ※ ※


到達了機場之後,什麼也沒有看到,只聽到廣播小姐說:「RU222已在剛剛起飛,前往美國舊金山。」聽著這樣的廣播,宏宜挫敗不已,因為最終,他還是晚了一步,就在他很懊惱的同時,敬多走了過來。

敬多拍了拍他的背說:「難道就這樣不追了嗎?以前我們追女朋友,可不是就這樣子阿,我相信實很喜歡你的,你也不要辜負她了。」說著心裡想要說著,一方面鼓勵一下宏宜,另一方面他也希望他的好友和妹妹,能夠得到幸福。

「是嗎?」宏宜抬起頭看了敬多一眼,之後馬上拿起手機撥打了一組熟悉的號碼說:「幫我定一張飛往舊金山的飛機票,越快越好,還有幫我拿好護照,來機場找我。」

或許就像敬多說的一樣,以前他能如此努力的追人,現在這點小事,應該難不倒他的。

「謝謝。」宏宜對著敬多說著,要不是有他這個兄弟,更不可能讓他這麼快的恢復理智。

敬多笑了笑,什麼也沒有說,就往機場大廳的門口出去了。


實對我說,看到你時,要我幫她轉話,說:『I Love You.』。


>  或許我不懂,明明相愛的兩人,
>  非得等到最後,才說出對對方的愛意。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