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的結果?我想就給大家想像ˇ
不是我有意要這樣就結束了,只是,我想給一點不一樣的空間,讓大家
可以盡情的發揮想像力,或許這樣結束,大家覺得有點草率,但是我覺得有時候,
結局點到為止就好了,後面的部份,還有,很大的商討空間,該留點空間,給大家,有不一樣的感受吧!哈ˇ

沒有想到就這樣給它結局了,因為在一開始寫的時候,從沒想過,會寫到完結?
不過最後我還是寫完了,真的很開心耶!也很感動啦!因為長篇的,我很少寫完!
這一次終於給它完成了,雖然好像花了不少時間,在寫的過程,也發生了很多事。
但最終我還是完成了呀!歷經快七個月的時間完成了它,每一篇都是我花了很長的時間去打成的。
而我也很努力的讓每一篇都破兩千字以上,果然事實上也是如此,除了最終話以外,
其他我都很努力的去掰到超過兩千字,希望這次的結局,大家可以接受啊!

當然也很開心,我真的完成了,至於下一篇會是哪一個,我也不知道耶?
哈,希望我還能用這樣的毅力繼續寫到完結啊!最後,想謝謝一直有在觀看的人。
我希望,如果可以,可不可以請你留下你的帳號或者是讓我知道,你一直有在欣賞呢?這是我最後的請求了!

最後,好久沒有寫這麼長的後記了,謝謝大家看到這裡,最後祝福各位,也感謝各位!




                  完稿日:   07/0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