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們還記得五年前,在我們還沒出道前的美好嗎?
 妳們還記得,當時的我們是有多麼的深愛妳們的嗎?
而現在的妳們,是否有了對象了呢?或者結婚了?


四個無聊的男人,坐在事務所裡頭,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這次出道日放假耶!你們有要幹麻嗎?」身為團長的伊崎右典,開口問著其他成員。

「沒有啊!我們又沒女朋友,能幹麻啊?在家看電視?」另一個開口的就是伊崎右典的雙胞胎弟弟──央登。

「對啊!」另外兩個人-悠、恭平也附和著,然後大家都陷入一片死寂,因為女朋友這種東西,早已在五年前,他們就把它拋之遠遠的了…

他們記得五年前的他們,七年前的他們,從以前他們就一直是很好的朋友,一直到現在也是一樣,雖然說後來恭平離開了他們的團隊,但是這對他們來說,並沒有什麼改變,因為他們依舊尊重他當初的選擇,也會永遠的支持他。

七年前的他們,因為那時太調皮,不管自己是否都有成年,就開著借來的車,亂玩,最後…因為另一方來車有人酒駕,最後他們通通都被送進醫院急救,經過長時間呆在醫院裡,他們也各自認識了在醫院裡,幫助他們的護士,每個人也跟她們談起了一場戀愛。

那時的他們,只是覺得說,那些女孩們,明明年紀都跟她們差不多,但卻再那時就有一個很不錯的職業,那就是──護士。

而且天天的對待病人面帶微笑,想是個部會有憂愁的天使,後來他們陸陸續續的出了院,當然他們的愛情沒有因此而中斷,直到五年前,某家經紀公司找上了他們,而他們也一邊工作一邊談戀愛。

戀情也一直的持續加溫,直到兩年前,他們四個人放下了手中的幸福,而去追隨他們的職業,才結束了這麼長的愛情,至今的他們,似乎…

「ㄟ,別沉默啦!」悠開口對著大家說,他向來是個無憂無慮的傢伙。

伊崎右典不耐煩的抓這自己的頭髮:「你們還愛不愛你們的她?」他用了很大的勇氣對著眾人問。

另外三個人,毫不猶豫的點了點頭,然後相視一笑,原來他們都有同樣的想法,而他們也從未放棄過他們的愛情,只是當初做出了那麼大的錯誤的霸了。

「那我們把他們追回來好不好?」央登向來最有行動力的人,說著。

「好是好,不過不怕她們結婚了?或者有男朋友了?」恭平不太贊成的問著。

「有什麼關係啊!說不定他們一直都沒有阿,不試試看怎麼知道啊?」央登反駁著恭平的話,就算他的愛人有了男朋友了,就憑他這股衝勁他也要再把她追到手。

其他人點了點,或許他們真該放開手,勇敢去追回屬於他們的幸福了。


※ ※ ※


十月二日的下午,他們四人來到了當初的醫院,他們不敢保證現在的她們是否還呆在這裡,但是他們卻深深的相信,一定會在這裡看到她們的。

四個人分散的走開了,一個一個看著自己所要鎖定的目標,不斷的找著。

第一個找到的就是伊崎右典,他在小兒科裡,找到了當年說很討厭小孩吵鬧的她,看著她在照顧一個個調皮搗蛋的小鬼,現在的她變的更成熟了,也變的更有女人味了,跟當初在照顧他時,青澀的感覺少了些,多了些成熟感。

一直等她忙完了,伊崎右典才敢走到她身邊,輕輕的呼喚著她:「实…」

而完全沒注意到有人在她身邊的实,突然一陣驚訝,因為她記得七年前有人曾經這樣叫過她,但這兩年以後就已經沒人這樣叫過她了,讓她不由得心揪了一下,然後慢慢的轉頭說:「請問先生,有何…」嘴裡本來要說的話,在看到那人的臉龐時,突然說不出應該要說的話來,她呆住了,也楞住了。

現在的他,不再是當時那個調皮搗蛋的大小孩了,而是一個成穩的男人,至今她都一直深深愛著他阿,就算前兩年分手是他提的也一樣,她都一直這麼的愛著他的,因為她相信只有他能給她最完整的愛情。

「右…」淚水已經積滿了眼框,乾澀的雙唇說出了好久沒有叫的名子。

「笨实,我一直都好喜歡妳,能不能原諒我當時的迷糊,隨便跟妳提分手,你能原諒我嗎?我們能重來嗎?」向來最不會說甜言蜜語的右典,只要一見到她就算再肉麻的話語,他也說的出口,只要她答應他,要他做什麼他都會願意。

「當然,我一直都沒有怪你,只要你能再回到我身邊,不管怎樣,我都會願意。」眼框裡的淚水,終於一滴一滴的落了下來,長久以來的壓抑,在一瞬間全部傾洩出來。

「別哭了,我會心疼阿…」


※ ※ ※


他,伊崎央登走進了婦產科,因為他記得她曾經對他說過,她未來想待在婦產科,因為她說,那裡有很幸福的感覺,還有剛出生的小寶寶,對向來愛幻想的她,簡直是最棒的選擇。

他在走廊上,來回的探尋,都尚未看到她的身影,一直到有一個產房的門打開時,他才看到她手中抱著一個剛出生的嬰兒,正在跟家屬講話…

直到話都說完以後,央登才一步步的接近她,而發覺身後有人的羽,轉過頭去,看到那個暨熟悉又模糊的人,一時還反應不太過來。

「嗨!」央登故作輕鬆的和她打了個招呼。

羽則是呆呆的看著他,然後露出大大的笑容,因為她終於等到他了,他果然回來找她了…

「等我一下。」

「恩。」

說完,與將手中的娃兒交給另一名護士,然後將手術衣脫掉,然後帶著他走到會客室的地方…

央登馬上伸手抱住她:「我好想妳。」聞著屬於她身上的味道,深情的說著。

「你不怕我有男朋友了嗎?」羽輕笑著對著他說。

這時央登才趕緊收手,然後很緊張的問:「你有男朋友了?」

「幹麻那麼緊張啊?如果有剛剛還讓你抱啊?」羽低聲的笑著,而央登似乎感覺到被他耍了一道,不過只要能在擁有她,不管在被耍一百次,他也甘願。

「我愛你。」羽甜甜的笑容,對著央登說。

「我也是。」


※ ※ ※


悠走進了,一個全是住著老人的病房哩,他也不清楚這裡是哪一個室,他只知道這裡全部都住著老人家,為什麼他會選擇來到這裡碰機會呢?因為它記得她是一個很有愛心的女孩,而且她似乎比較樂衷照顧老人家,她對生病的老人,有著一定的熱情,而且她覺得老人家是最有人情味的。

他一眼就看見了她,他看著她正在和一個老伯伯拍背、清理大小便,還一邊再跟老伯伯的家屬告知ㄧ些注意事項,他看著他依舊柔情的雙眼,一樣的樂衷自己的工作,他不由得佩服起她…

全部都弄好的夜,一走出病房,就看到坐在旁邊沙發上的悠,她的腳步頓了一下,似乎在想自己看到的是不是錯覺,而悠則是看著她,淡淡的給了一個舒服的笑容,而夜似乎因為看到悠的笑容,而依不一步的走到他面前問:「怎麼了嗎?我們偉大的北村 悠先生?」夜帶著暗暗的諷刺問著。

「夜…別這樣,我這次來是想挽回我們的愛情。」悠聽的出來話裡的諷刺,很有耐心的說出此行的目的。

「我可不需要大明星的諒解。」夜轉過身去不看悠,其實不是她不想看他,而是她怕她的眼淚會掉下來,被他看到。

「我保證我是認真的,而且之前我也很對不起你。」悠很有誠意的對著她解釋,而剛剛他也看到她眼角的淚珠。

「是嗎?」夜輕輕的笑著,淚水卻不斷的落下。

「我保證。」說著,悠將她轉向他的方向,果然…哭了,每一次夜都顧作堅強。

夜胡亂的將臉上的淚滴抹了又抹,她可不想讓他看到這麼狼狽的她。「我一直都好愛你。」終於鼓起勇氣將自己深藏已久的愛意說了出來。

而悠則是緊緊的抱著她說:「我知道,我都知道,而我也是。」


※ ※ ※


恭平走了很多地方,都沒有看到她的身影,而且他也知道其他好友,都已經找到幸福了,而他的幸福呢?

之後,他直接問別的護士,她在哪裡?

後來得知,他在安寧病房,他實在想不透他為什麼選擇這一個病房呢?他記得她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啊!而且她也很愛哭,不是一般在安寧病房的護士都要常常笑嗎?他不是覺得她不適合,而是從未想過她會到安寧病房。

一開始他走到那哩,他左右張望就是沒有看到她,之後是因為她先看到他,而拍拍他的肩說:「先生,你是哪位的家屬嗎?」

他轉過身來,看著面帶笑容的她,而她則是完全呆掉,因為她怎麼也沒想過,他會出現在這裡。

「我找霈。」恭平笑著,對著她說。

「霈,誰是霈阿?」霈也很聰明的跟她裝傻了起來。

「我找妳阿,呆瓜。」恭平性感的音嗓對著她說。

霈突然驚了一下,因為她完全想不到,他找她的原因「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妳還愛我嗎?」恭平沒有回答她的問題,而是很直接的反問她。

霈有點嚇到,因為她不記得恭平有如此直接過。「愛。」不過她還是很誠實的對他說。

有人說過愛一個應該不要怕,而是要大聲說出來。

「那我們重新來過好嗎?」恭平很有禮貌的問著她。

霈笑著點點頭,但只有他們兩個清楚他們都有多麼希望他們能夠重來「恩。」

後來恭平才了解為什麼霈會選安寧病房,因為當初她跟他分手時,她有很長的時間很不快樂,後來他就自願調到安寧病房,這樣她就能夠強迫自己笑,久了她也習慣這裡了,所以就一直呆到現在,或許未來也會一直待在安寧病房。


> 再出道第五年的那天,他們又在一次的找回真愛。


      END


*-*-*-*-*-*-*-*-*

其實很巧的剛好想到幾天後就是FLAME的出道日,
所以就想說來寫寫篇賀文囉!也順便幫FLAME慶賀一下啊!
想想我喜歡他們好像跟他們出道比起來有點差距啊!
呵呵,也很恭喜他們又要出單曲囉!我是一定會買的囉!
至於這篇還是寫原本的FLAME團囉!誰叫我不習慣寫征吾咩!
大家就不要太計較啦!哈哈──寫的有點混,見諒阿!
祝福FLAME出道第五週年︿︿*


    06/09/30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