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你ㄧ年一度的生日了,今年跟往年唯一的不同,是今年的你已經發行屬於自己的專輯和單曲,而且你也自己去填詞寫歌,這是唯一的不同,而我一直以來都在你身邊,至今也還都是。

不過今年的我應該要送什麼禮物當作你的禮物呢?

正在ㄧ旁左思右想的沈語涵,最後她決定去找她兩個古靈精怪,外加創意十足的好朋友──成馨亮跟古藝薇。

三個女孩兒,窩再屬於他們三人一起購買的小天地,位於大城市的郊區邊緣,有著綠意盎然的大樹跟草地,還有花園前五顏六色的花朵,當然少不了ㄧ棟毆式建築物。

「妳們兩個有沒有良心阿?」語涵不悅的對著兩個感覺上完全沒理她的好友說,應該說真的沒有人在理她。

「怎麼了嗎?」先發聲的是正躺在沙發上悠哉的看著電視的成馨亮,不過她的眼睛終究離不開電視。

「我說要妳們幫我想…」要送給慶太什麼禮物。

話都還沒有完全說完,就聽到有一個女子的尖叫聲,而當然想也不用想就知道是誰的聲音。

屋內的兩人趕緊探出頭來,問著外面的人問:「怎麼了嗎?」

「薔薇花被我弄死了耶?」說話的人就是現在滿臉不太好意思的古藝薇,而也就是殺死她自己最愛的薔薇花的罪魁禍首。

「吼,妳白癡喔?」兩人互看了一眼,且翻了一下白眼。

「對不起嘛!」說完藝薇就ㄧ手拿著花的屍體,一邊問著語涵說:「妳剛剛要問什麼?」

這回語涵才想起剛剛被打斷的話語,接著說:「就是慶太的生日禮物嘛!」她有點結結巴巴的說。

「阿,妳就送他妳親手做的東西阿。」開口的是完全沒有經過大腦去想的藝薇,回著語涵。

「诶,妳很老套耶?我就不信妳送老公會送這個。」藝薇才說完話,馨亮就毫不客氣的吐槽回來。

「不然妳想嘛!」而藝薇則是吐吐舌頭對著馨亮說。

「語涵…妳直接把妳打包成禮物送他囉!」馨亮想了一下,隨即開口說。

不過這時候換成藝薇毫不留情的說:「妳這滿腦思想變態的傢伙。」

「妳說什們啊?到底是誰比我更色啊?」馨亮毫不客氣的對著她回嘴。

而兩人完全沒顧慮到一直都尚未開口的語涵,因為她正笨笨呆呆的在思考她們跟她說出來的禮物。

就在此時,語涵離開了這個屬於他們三人的小天地,而另外在吵的兩人絲毫沒有人知道她的消失。

※※※

語涵左思右想了半天,最後她決定,乾脆把自己送給他算了,不然說實在他會想要他嗎?管他的,反正如果他真的不要,那她乾脆直接把大家心目中的帥哥偶像給殺了算了。

到了十二月十六日當日,由於今年是屬於暖冬,所以不像往年一樣的寒冷,而大家也都一起再事務所辦著慶太的生日,當然語涵也不例外,而她另外兩位友人也很閒的加入他們的行列。

「語涵,聽說妳真的要用馨亮的提議阿?」藝薇在她身邊小聲的說。

「對阿,等等吹蛋糕之後,還需要妳們的幫忙呢!」語涵無奈的對著藝薇說,誰叫她想不到更好的禮物。

「ok啦!一定幫阿。」這回連馨亮都來湊一腳,很豪爽的回著。

就在這之於,大燈就在此刻關掉了,而三個女孩早已溜了出去,絲毫沒有任何人發現,此刻少了三個女人的身影。

大家跟著一起唱著生日快樂歌,最後到了最後一個吹蠟燭的步驟,每個男人都吹著慶太吹蠟燭,其實最主要的原因他們都知道,只為了吃蛋糕,才不是為了期待慶太會說些什麼呢!

「快許願阿。」站再慶太身邊的龍一對著他喊著。

慶太淡淡的笑著,隨後說:「第一個,希望VF公司蒸蒸日上。」

「那第二個呢?」這會兒催著慶太的人就是w-inds.裡的團長──千葉涼平。

「就希望我們w-inds.三人能永遠在一起啊!」他微笑的對著眾人說。

就在此刻藝薇跟馨亮一起開口問慶太:「那你的老婆呢?怎麼沒聽到你對她說些什麼?」兩人不怕死的在大家面前問著。

「在心裡嘛!」慶太臉有些紅的回答著,然後順便禱告自己的第三個願望。

他希望,語涵能夠是她一輩子的愛人,而且兩人相知相惜到永遠。

這個時候慶太才發現語涵不見了:「語涵呢?」他問著在場的所有人。

「現在才想到她,會不會太晚了一點?」一向嘴狠毒的藝薇有些諷刺的說。

慶太一臉難為的樣子,最後還是好心的馨亮,將語涵要送的禮物推了出來,然後對著慶太說:「祝你生日快樂阿,這可是我們準備的『大禮』呢!」兩人意味深長的說。

而其他人像是懂得什麼意義似的,一個一個人都退出了那個小房間,當然還不忘了說:「蛋糕我想你們也用不到,所以乾脆給我們吧!」說完,就灑灑脫脫的將蛋糕光明正大的『偷』走。

就再這時候只剩下慶太跟一個禮物?慶太輕輕的將包裝的緞帶打開,然後就是把包裝紙拆掉,最後就是打開,一開──

就發現裡頭藏著一個可人兒,也就是他的深愛、摯愛──沈語涵。

語涵走到他面前緊緊的抱著他,然後在他耳邊說著:「怎麼樣?喜歡嗎?」她輕聲的笑著。

「當然。」他看到眼前的女子穿著純白的洋裝,每到像是再做夢一樣。

「是嗎?生日快樂阿,笨慶太。」語涵呆呆的笑著,發出清脆的笑聲,並在他耳畔輕聲的說。

「妳才笨蛋。」說完,慶太就毫不客氣的堵住她柔軟的雙唇。

※※※

而外頭的人,則是像餓死鬼一樣搶著蛋糕吃,完全不清楚裡頭已經發生了什麼事情,大家則是盡情的吃著手中的蛋糕,享受此刻食物的甜蜜,而在小房間的兩人,則是享受著屬於他們的甜蜜幽會。



    END


─────────────

整體來說,現在寫出來或貼出來,
似乎太早了一些?不過阿,如果現在不貼,
我想沒過多久我根本會忘記=ˇ=
況且趕快打一打,我也方便阿,不然道時
後趕不完,豈不是更麻煩呢?所以我就趕快
把他交出來啦!雖然真的事還早,不過阿-
祝慶太:

    生 日 快 樂 !




    06/1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