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蛋涼平,你還記得嗎?曾經你都喜歡罵我笨蛋,但是我發現,你比我還要笨啊!為什麼要為了我,害你變成這樣,你明知道我不希望你變成這樣的,你當初不應該為了救我而變成這樣的,我不希望你這樣,你聽到了沒,千葉涼平。

優站在大海的面前對著廣闊的海大聲吼著。

她累了,她累的不想要繼續尋找涼平的下落,可是她心裡的聲音卻一直想要尋求涼平的身影,已經好久了,她沒有涼平的消息,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她不懂,她真的不知道,她只知道在他住院後的兩天,他就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了,像是人間蒸發一樣,害的她已經失失魂魂的找尋著她好久、好久,至今卻連一點風聲都沒有。

「千葉涼平,我到底該不該放棄。」「你知道嗎?找你找的我有多累。」「每個夜晚我都是獨自看著你的照片入睡,你知道嗎?」「我還記得你曾經說過,不會放下我一個人的,但是為什麼,現在只剩下…」我。

說到一半,優的淚水早已滑落到臉頰上了,她的大聲怒吼,抵過了哭泣聲,也讓她多日來的壓抑,總算爆發出來了。

多久了?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了。

「討厭,千葉涼平,你再不出現我就一輩子討厭你。」她用哭泣的聲音,崩潰的整個人攤坐在地上,心裡有著對涼平無限的思念,只不過她不明白是否真能傳到那人的心中。

獨自一人不段的吶喊,似乎相信多叫幾遍,她就會出現在自己身邊「涼平,還記得嗎?今天是你的生日,你記得當初我答應你再二十二歲生日的承諾嗎?」「如果真的還記得,快來找我啊?難道你不希望,我實現那個承諾了嗎?」「什麼時候你比我更不守信用了呢?」

她哭著,眼淚早已腫的不成人樣,不過她不管那麼多,只要涼平能回到她的身邊,不管要她變的多醜多狼狽,她都願意,只要他回到她的身邊,或者給她一點消息,她做什麼都會心甘情願。

就在此時此刻,優的手機響了起來,只不過她卻絲毫沒有心情去接它,就在對方打了又打,似乎不厭奇煩似的,優最後還是底不過電話的吵鬧聲,接了起來…

「喂…」優用著她濃濃的鼻音,開口說話。

「優,我們知道涼平在哪了,你快來…」另外一方的人快速的報著地址,對著優說,而優則是仔細的聽著地點,而且也快速的前往了那個地點。

※ ※ ※

優用著最快速的方式,來到這個所謂的…恩,地點。

是一間看起來頗有名氣的醫院,而優像服務台問了涼平的病房,才知道涼平現在住的盡然是安寧病房,而不是一般普通的病房,她靠著意志力邊走邊掉著淚的走進所謂的安寧病房。

終於找到了他的房號,她看到他的身邊圍繞的許多人,當然還有剛剛通知她的友人,而他整個人往涼平的病床邊緣衝了過去:「為什麼?不告訴我。」她含著淚說著。

「我只是不想讓妳擔心。」他用虛弱的語氣對著她說著。

「你不知道嗎?你現在這樣,更讓我擔心。」她伸手摸著他的鬍渣以及很久未摸到的臉蛋。

「別哭了,在哭,我就不要妳了。」涼平用開玩笑的口氣對她說著,而站在身邊的其他人,一個一個陸陸續續的往外移動,因為他們想他們兩人個需要好好的敘舊。

「騙人,我沒哭,你不也不要我?你知道嗎?我找你找好久了。」優整個人趴在涼平的身上,吸著她身上獨特的香味,邊固執的說著。

「我不是不要妳,只是…」突然涼平也不知道要怎麼跟她說,他只是不知如何跟她說,他快死了。

這對她會是多大的打擊呢?況且一直以來她都是如此的依賴他。

「算了,小氣鬼,不說就不說,今天是你的生日耶!你還記得當初的約定嗎?」優笑著對著他說。

「約定?我們這次可不可以賴皮,不要兌現啊?」涼平想了一會回答著,因為他不想要讓她痛苦。

「怎麼可以不兌現,我可是期待很久耶!」就在優講的同時,涼平的心跳已經越來越不穩定了。

「別期待了,我不會兌現的,我希望優你能夠很幸福。」涼平用僅存的力氣握住優的手,並且在她雙唇上輕輕的吻著,因為他真的希望她能幸福。

「千葉涼平,你這個壞蛋,你明明說等到這一刻你一定兌現的,結果你…」優哭泣的對著涼平說,手也緊緊的握住他「你不能死,涼平,我不讓你死。」

※ ※ ※

十一月十八日,涼平離開了人世,那天是他的生日也是他的忌日,而那個承諾依舊沒有兌現,但是優卻一直遵守著某個承諾,她不在談愛情,因為她覺得只要涼平在他心中,一切就足夠了。

※ ※ ※

笨蛋優,最終我一定不會兌現,因為我不希望妳因為這個承諾──嫁給我,讓你一輩子被這個承諾束縛住,況且我已經離開了人世,這對妳而言說有多不公平就會有多不公平,所以我不會輕易兌現,我希望妳能再去尋找妳的真愛,而且絕對要找到一個比我還愛妳,而且能完完全全的包容妳的人喔!別再當個笨蛋啦,也不要那麼輕易相信人了,這世界上不是大家都是好人啊!所以要認清楚那人的意圖喔!我會永遠愛著妳的,小笨蛋優。


               涼平11/1



───────────*

哈哈,寫完囉!涼平文喔,
雖然說是個悲劇,不過呢?
我挺喜歡的(被踹飛),
看完的人,回個回覆吧!嘻

    06/1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