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訴我,妳愛我
 勝過任何一個人。

這句話,是在五年前,龍一緊緊抓著一名有著漂亮的臉蛋、消瘦的身材的女孩,說著。

而被抓住的女孩,則是淚流滿面的看著眼前的男孩,絕對不是因為眼前的男孩欺負她,而是因為捨不得啊!她也看著他,對著他說著最後一句話。

「我愛你,勝過任何一個人。」講完後,女孩走了,帶著因為哭而紅腫的雙眼,消失在男孩的面前。

而男孩則是緊緊的盯著她最後一抹身影,或許以後再也見不到了?或許這會是他跟她最後的一面,是嗎?因為傷心,而紅了眼框的男孩想著。


***


如果能夠在見上妳一面有多好,已經經過一番歷練長大成人的龍一,想著,如果能夠在一面,會有多好?好想知道她現在過的如何?是否找到幸福了。

「龍一,你又再發什麼呆阿?」剛剛正在發表一大篇見解的橘慶太,看著剛剛一直呈現放空狀態的龍一問。

「啊…我哪有啊?」龍一一時沒有回應過來,隨後才急著替自己辯解。

「龍一你真的怪怪的耶,每年到這幾天,你都怪怪的。」開始連身為團長的涼平都不禁懷疑起失常的龍一,平時即為細心的他,每年到這個時刻左右,就變的不像之前的自己,一開始還想說是因為剛好有什麼事,就沒有多問,但這幾年下來,好像都是這樣啊?不禁讓大家懷疑。

「對阿,涼平不說,我都忘了,你都是這樣!」反應遲鈍的慶太也開始對涼平剛剛講的那一席話,也覺得不對勁。

「聽你們在亂說,我明明什麼事都沒有,別想了啦!」龍一趕緊轉移話題,因為他不希望他們在繼續把那件事講出來。「你們剛剛說到哪裡?」趕緊轉移話題著說。

「龍一,你該不是忘不暸她?」向來話不多的涼平,一下就點破了龍一心裡的那塊石頭。

龍一愣了愣,沒有多說什麼話語,倒是橘慶太不客氣的接著說:「不會吧?你還在想她,說不定她早忘了那個約定,又或者她早就消失在這世界上了。」

「橘慶太,你少說兩句是會死喔?」涼平看到龍一的臉色大變,毫不客氣的罵著有口無心的橘慶太。

「好嘛!好嘛!」橘慶太嘴裡碎碎唸著,表示他本人很不爽被涼平給罵了一頓,所以只能自己一個人獨自默默嘴裡的碎碎唸。

「龍一你真的還是因為她嗎?」涼平追問著,話裡全是滿滿的關心。

「你們在說誰啊?我怎麼聽不懂。」龍一裝傻的對他們說,剛好好巧不巧…

「你們三個準備拍照啦!」攝影師突然叫著三個正在打哈哈的男孩說著,也正好讓龍一逃過一劫。

之後三人就無法繼續這個話題,而慶太跟涼平則早已忘記了這件事了,只剩下龍一一個人,還默默的在想這件事。

> 能否再見一面,這一次我一定勇敢的對妳說愛妳。


***


12月17日當天,那天公司好心的放他們一天假,原本慶太跟涼平打算跟他們的師弟,本來要為龍一的生日好好的慶祝一翻,就像前些一天慶祝慶太的生日一樣,不過他婉拒了,因為他想去找她,因為現在的他有了足夠的勇氣去告訴她他愛她。

一大早龍一就迫不及待的出了門,坐上飛機趕緊趕往以前生活的天地──北海道,這時的北海到沒有薰衣草的花海,而是白茫茫一遍的大雪,穿著厚重的衣物,一步一步的踩著步算沉重的腳步,往那熟悉的地點走去。

希望她還是單身一人,因為他想跟她繼續那個未完的戀情,雖然說這樣對她有些自私,但是他由衷的希望。

到了她家門口,哪敲了敲門,裡頭走出了一個婦人,他知道她是誰,就是瀨野綻靓的媽媽,而他客氣的問:「請問綻靓,在嗎?」

婦人看了眼前的男孩,他知道他就是從小跟綻靓一起長大的玩伴,然後難過的說:「綻靓三年前就死了。」很淡很淡的口氣。

一時讓龍一完全無法言語,他沒有想到當他正在大紅大紫的同時,綻靓已經離開了這個人世,也就是永遠永遠都無法跟她說愛她,而且再也見不到了。

龍一失魂落魄的離開了那屋子前,然後不知不覺就走到小時後常常玩耍的地方。

「為什麼在我開始敢說出愛的時刻,妳在也不在了。」龍一苦惱的碎碎唸著,心裏則是萬般的折磨,他開始後悔當初應該早些說出來的。

就在他苦惱多時之後,突然一雙纖手遮蓋住了他的雙眼說:「猜猜我是誰啊?」稚嫩的聲音傳到龍一個耳邊。

「嗯?小妹妹,妳…」龍一輕輕拍掉她的小手,轉身對著身後不知名的小妹妹,無言的不知該說什麼。

「哥哥,我是受人之託,是那邊有位姊姊要我這樣做的。」小女孩講話有一附小大人樣,然後手指往後一伸指著某一個方向,接著又疑問的說:「诶,剛剛的姊姊呢?」

龍一也跟著女孩的手指指的方向一看,的確什麼人都沒有,隨後龍一跟著小妹妹說:「謝謝妳阿!我去看看那位姊姊。」說著就往那方向跑去。

就再他跑到某一棵樹後面,突然又有一雙纖細的手遮住他的雙眼,在問:「猜猜我是誰?」

龍一老覺得怪怪的,怎麼大家老愛跟他玩這種遊戲,而他這一次也很不客氣的拍掉那雙主人的雙手,轉頭說:「我是欠妳什麼?為什麼妳…」就當他話說一半的同時,突然…

「綻靓,妳不是瀨野綻靓?」龍一疑惑的看著眼前即為眼熟的女子,不相信的問。

「對,原來我們緒方龍一大人,沒忘了小妮子我啊?」她自我調侃的,親密的對著龍一說。

「可是妳不是?」龍一疑問著剛剛她媽媽說她--死了?這又是怎麼一回事阿?他被搞亂了。

「這不是重點阿,重點是生日快樂阿!」綻靓阻止他繼續問,然後甜甜的送他一句賀語。

「我愛妳。」龍一突如其來的說著。

一時讓綻靓說不出話來,而龍一則是溫柔的把她抱在懷哩,然後再體貼的說一次:「綻靓我愛妳,當初我不懂事,還記得我當初對妳提的要求嗎?其實那只是我自己不敢說出來我的感覺霸了。」龍一羞澀的樣子,全被綻靓看在眼裡。

「我懂,我都懂。」說完,綻靓就毫不客氣的吻上龍一的雙唇。

> 我相信此刻的他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情人。


***


至於,為什麼先前那位婦人會這樣說呢?其實全是慶太跟涼平的安排,他們跟綻靓討論一番之後,決定給予龍一一點教訓,也趁機讓綻靓看出龍一個心底話,而那小女孩,全是他們一手安排的,因為他們不想讓龍一這麼早就得到綻靓,所以一切都在他們策劃之中。

不過至今,龍一什麼都不清楚,而綻靓則是都避重就輕的說明。



╳×╳×╳×╳×╳×╳×╳×╳×╳×╳×╳×
哈哈,我終於掰完啦!

劇情有點爛阿,不過大家包容一下囉!

至於女主角是內定的人選,所以…呵。

也希望你們能喜歡啊!︿︿


                 06/1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