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月薇也就是這間書坊的店長和站在她身旁的柔雨希開心的聊著天,從兩人從小的認識,到現在都不知道幾年了,不過他們兩人向來聊天的時間比吵架的時間還短,所以百年能夠見到兩人沒有鬥嘴的氣氛,已經算是個奇蹟了。

  望月薇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似的說:「對了,雨等等伸也要來本舖喔!」像是好心的提醒她,不過事實上卻也好像不是如此。

  「什麼?妳怎麼不早說阿。」雨希一聽到薇說的話,開始緊張了起來,到處的東張西望,好像伸也是個鬼一樣,不過對她而言,好像就是如此?

  薇好笑的看著她,也只有講到他的名字,才能讓她有極大的反應,也才有機會整到她啦!平常都只有她被整到的份,現在能夠整到雨,整個就很開心。「我沒有不說阿,妳進來前沒看到門口,貼了一個超大海報,海報上還寫著『歡迎
蓄勢待發的明日之星──谷內伸也』。」笑的嫉妒燦爛,也可以說笑的嫉妒邪惡。

  「可惡,明明剛剛我進來什麼都沒有看到。」雨希怨恨的瞪著她,明明剛剛進來時,只有別的書籍的海報,哪有他的『遺照』啊?更沒有那些她說的斗大標題。

  「是嗎?可能是小梨忘了貼吧!我明明一早就叫她去貼的。奇怪哩!」薇睨了一眼看著雨希說著,然後把責任先推到小梨身上。其實她根本就沒有意思要讓雨希先知道,誰叫有人已經是先跟她串通好了,她當然要幫幫他囉!

  「什麼啊?那我現在逃還來得急嗎?」雨希好笑的問著,其實這個問句沒必要出現,她大可以快點跑走,至少省下在這裡浪費口水的時間啊!

  薇笑著往她身後指去,然後大聲的告訴她:「我想妳來不及了,有人已經迫不及待來抓人了,等死吧!」很沒意氣的哈哈大笑過後,走到伸也的面前。

  不往後看還好,一順著薇的手勢,就看到那個惡魔,至少對她而言他是個大惡魔,就算說他撒旦一點也不為過:「可惡,哪有人像妳一樣阿,見色忘友。」咬著牙、含恨的看著薇說。

  「誰跟妳見色忘友阿?別忘了前一秒,我有提醒妳喔!」只是提醒的時間,讓妳無法逃跑罷了,誰教每次都已整我為樂,偶爾讓妳嚐一點苦頭囉!

  伸也看著想要準備逃跑的雨希,大手一抓,把他抓到手中說:「別逃了,妳明知跑不掉了。」在她耳邊竊竊私語的,用著只有兩個人才聽的到的聲音,這種畫面讓人看起來像是在說甜言蜜語,其實事實卻不是如此。

  「討厭鬼,放我下來,這個自大、狂妄、霸道的傢伙。」雨希大聲且不滿的喊出來,不過在外人眼裡,只是一個小女孩在鬧脾氣而已,反而還會覺得是她自己不夠成熟。不過知道真正內情的人,也只有伸也跟薇而已。

  薇伸出手,隨後對著伸也說:「她交給你啦,不要在隨便放她出來,每次出來都來鬧我,我都懷疑我的書坊快變她的樂園了。」很沒有朋友道義的說著這些話,不過事實上就是如此,誰叫有人把她的書坊當成樂園阿,更可惡的是,把她這個堂堂的店長當小丑,她都快懷疑自己可以進馬戲團了。

  「喂,豬頭薇,妳把我當他的寵物喔!」雨希本來就很不爽了,現在更是不爽到了極點,現在她全身上下,除了一張嘴巴以外,其他都在伸也的掌控下。

  「雨,乖啊!有話,等等我們在談,我要跟薇說幾句話。」伸也笑的一臉燦爛的看著懷中的雨希,雖然她有點不乖,不過沒關係,他自然有自己的方法,讓她變乖。

  雨希哼了哼,不太開心的撇開頭,決定不要再理會兩位。

  「我請妳安排的都可以了嗎?」伸也看著薇說著簡短的幾句話,讓在一旁的雨希完全摸不著頭緒。

  薇笑著看了雨希一眼,然後對伸也說:「安啦,全包在我身上,你只要把她……」搞定,就好了。

  薇意有所指的再看像雨希一眼,然後意義深遠的說著。

  「這不會是問題,剩下就拜託妳了。」伸也漾起笑容,看了懷中的雨希一眼,說著。

  薇看著眼前男的俊、女的美的現況,也笑起來,恭喜他們說:「那我就先恭喜兩位。」說完,就閃人,去忙去。


※ ※ ※


  雨希看著剛剛伸也跟薇的對話,不悅的對著伸也說:「你到底跟薇說什麼啊?為什麼你們兩個神秘兮兮,你們說什麼,我也都聽不懂啊?」

  伸也看著在吃醋的人兒,突然笑了起來,跟平常在電視上的人,簡直判若兩人,或許是只有再熟悉的人面前,才會有不同的個性展現出來吧?「妳吃醋阿?」伸也好笑的看著她問。

  「誰吃醋啊?幹麻沒事吃你的醋。」死鴨子嘴硬,明明就很在乎他們在搞什麼鬼,但是卻又說不出來,那份在乎,她只覺得他很討厭,一直以來都欺負她,通常都是她欺負別人的份,只有遇到他,才害的自己被他欺負。

  「別埋怨了,我先帶妳去個地方。」伸也柔了柔她美麗的秀髮,然後將她帶往另一個地方。

  邊走的路上,雨希就很沒有耐心的問著:「你要帶我去哪阿?」說好奇心作祟也不為過,因為一直以來她的好奇心向來旺盛。

  「等等妳就會知道啦。」伸也很了解她的好奇心,不過還是要賣一下關子,不然等等都沒有驚喜了,這樣一點都不好玩。

  「阿──我要先知道,不然我就不看了。」雨希邊說邊耍賴著。

  伸也看著懷中小女人模樣的雨希,笑的更燦爛,然後說:「由不得妳,有本事在吵,我就親妳。」壞壞的緊告她,否則以她的個性,絕對說到做到。

  「我才不要,你每次都用這招。」雨希埋怨的看著他說,人家她不依啦,每次都搞這套,害的她不知道要怎麼辦。

  「看來妳是很需要我的吻?」

  笑著,吻下,這會雨希再也說不出任何話來了,而伸也也早就想親吻她柔軟的雙唇,現在正好有如此機會,當然不會錯過。

  從細細品嚐到深深的長吻。

  經過兩人長時間的親吻後,伸也才依依不捨的放開了她,而雨希不平穩的喘息聲,加上紅紅的雙頰、雙唇。有點不知道要如何面對他,所以乾脆埋在他的胸懷中。

>  明明是愛你,卻老是嘴硬。


※ ※ ※


  經過漫長的走路,終於來到位於歆焰書坊後方的一座小花園。記得這裡是店長的私藏,因為話說這裡有著望月薇私藏多年的秘密,一個不想讓人家知道的地方,所以書坊裡大家幾乎都有聽過這個地方,但是卻沒有人知道它真正的位置,位於什麼方向,而現在他們就站在這裡。

  雨希有點驚訝的看著眼前的一切,她陷再眼前的一切,不就是薇不願透露的地方嗎?「這裡是大家口中的『秘密花園』?」或許是太過驚訝,才問了如此白癡的問題。

  「平常看你挺聰明的,怎麼現在就變笨了呢?這裡確實就是妳口中說的地方。」伸也笑著對她說。

  雨希望了望附近的東西,突然發現一個很眼熟的墓碑,然後走進一看說:「這是……」有點呆掉,因為她看到墓碑上寫著幾個斗大的大字。

>  摯友  沈晞瑤。

  「怎麼可能?」雨希嘴裡碎碎唸著,為什麼,她會在這哩,看到她的墓碑?

  其實沈希瑤是薇跟雨希小時後的好朋友,但是卻在一次意外的傷亡中,離開了人間,但是當時卻沒有人找的到她的屍體,一開始大家都抱著很大的期望,但是時間越來越長後,搜救隊也開始慢慢的搜網,因此到現在對於雨希而言都是一個謎,至於現在……

  伸也看著她,替她解答所有的問題:「就像妳看到的一樣,薇花了很大的力量去找到她了,至於幫忙的人,當然是──瀨野真靚,只是薇一直都不敢跟妳說,她說還記得當時找不到瑤時,妳的神情,所以她不想再多加這個答案給妳。」

  「是嘛!」雨希淚眼汪汪的看著伸也說出來的話。

  伸也看著哭成淚人兒的雨希說:「怎麼哭成這樣阿,妳這樣我等下很困擾耶!」笑著,替她拭去眼淚。

  「你要幹麻?」雨希用手背狼狽的抹著眼淚,含淚問著。

  這時,突然放出了優美的音樂,而伸也也單腳跪下在她面前說:「我知道我常常欺負妳,我承認;我知道我很霸道,我承認;我知道在妳眼中,我很壞,像個惡魔、撒旦,這些我都知道,但是妳應該也知道,我很愛妳,希望能跟妳攜手走下任何一個日子,請問雨希小姐,不知有沒有這個意願?」加上他溫柔的嗓音還有著動人的話語。

  雨希有些驚訝的看著伸也,一時之間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這個時候,薇從後方走了出來說:「妳在不答應,明天頭條一定會寫著:『當紅的谷內伸也,求婚被拒』。」這個時候,後方來了一堆的記者,大家都搶著這個當明日頭條。

  雨希瞪了一眼伸也,想也知道這是他出的主意,明知道她沒有臉在大眾媒體上拒絕他,所以搞出這種花招,反正就是逼她乖乖就範就對了嗎?而且她也懂了剛剛為什麼他們兩個神秘兮兮的。

  「好啦,我願意。」最後還是開開心心的答應了。

  伸也站了起來,將她抱在懷裡,然後對著那些記者們說:「從今天以後雨希就是我老婆了,任何人都休想動她。」似乎在宣示主權似的。

  害的在一旁看戲的薇都笑了出來,當然當事人不是羞紅了臉,也笑的很燦爛。

>  書坊,給你們愛情的見證。




- - - - - - - - - - - - - - -


  我只能說,在我努力(?)的掰完它!
  或許看起來,沒頭有尾的,我知道……
  我也很想叫自己去撞牆-  -ˇ哈!

  希望各位能夠接受啦ˇ就是這樣,我會
  繼續努力寫好剩下的文章啦!所以就請
  大家期待別篇好了- ˇ -呵呵,當
  然有任何指教或者批評,歡迎告訴我!

  最後,這篇獻給認識有段時間的雨,我
  想妳知道我說的是妳,恭喜妳又老了一
  歲啦!-ˇ-雖然過了幾天了,但是,
  我還是要說聲:生日快樂喔!笨蛋雨ˇ





                         07/0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