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妳愛他比愛我還多,
所以我選擇祝福你:)

- - - - - - 


  或許自從那封她遺留下的那封信到現在,已經不知不覺過了好久了,但是我依舊沒有忘記裡面的字,雖然只有短短幾句話,但是似乎已經述說著,她的放棄,並且她對我愛情的選擇。

  一直以來我都不清楚,我到底愛不愛她,但是也是到這些年以後,我才慢慢的去體會到,原來心理一直有著的人,就是她。但是現在說什麼,會不會都太遲了些?其實當時看到那封信時,我還一度以為是我的錯覺,因為像她那種瞞不在乎,還有不輕易放棄的個性,就簡簡單單的留下兩句話,就這樣成全嘞?當然她是不可能再她面前一哭、二鬧、三上吊,但是卻沒有想到,她會這樣的放棄掉一切,選擇離開她,而至今她的形蹤一直成謎。

  或許是一開始就對她不是很了解,所以導致連她最基本的資料都沒有,所以她消失了,他也無從得知,而一直一直到現在,仍音訊全無。不過這是他自己的錯,無法怪罪於她人,因為錯的是--他。


- - - - - -

如果能夠重新選擇,
我想當初,我會留住。

- - - - - - 




× × ×
想來寫風格不同的文阿?
話說我還棄了不少文ˇ卻狂出新的ˇ
哀──我也沒辦法(被踹XDD)
這次文章還在想誰當男主角呢?哈。
不過靈感是來自蕭敬騰的啦!哈。
希望大家能夠喜歡阿ˇ



                            07/0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