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高三開學的第二個禮拜,雖然才開學了兩個星期,但是對於剛升上高三的他們而言,卻已經是很重要的時刻,因為對於這些即將要聯考的他們而言,分秒必爭,否則就有可能輸人家一節,雖然說萌新大學是個很有錢的私立學校,但是對於功課這方面,還是不容小噓,不過也因為這個原因,所以這學校的素質一直居高不下,才會讓很多的有錢人,願意花大錢把小孩放在這裡就讀。


※ ※ ※


「尋優要不要跟我們去聯誼啊?」說話的人是班上的班長,一個看起來個頭小小的女孩,很漂亮,不過也相當的勢力。

尋優看了她一眼,好奇的問:「這次是跟誰啊?」雖然說想也不用想,一定又是某些貴族高中了,但是基於好奇,還是問一下比較好。況且現在少了語實,少了好多樂趣阿!

「這次跟沁馨啊!應該聽過吧,我男朋友就那所的阿。」這百分之百是再說給別人聽的,因為看著她一臉花痴樣加上驕傲樣,我看只要不是視障的人,一定都看的出來。

「恩,知道。」我去。」

這麼有名的高校誰會不知道阿,沁馨高中跟他們有得拼,不過卻還是有輸他們一小節,雖然是這樣說,但是那裡是傳說有點像分科系的體制學院,所以通常都是給一些早已有志趣的去讀,而且話說裡面有很多高手中的高手,雖然萌新學校也不少啦!

「嗯嗯。」班長聽到她的回答後,開心的笑著。因為只要打著尋優要去的聲響,她想阿,沁馨高中的男人們,一定更趨之若鶩阿。而她只是要跟自己的阿娜達談戀愛就好了。

關尋優,關家是個極為大的企業家,一開始是由一家小小的證卷公司,不斷擴張到金控,不過現在已經是全國屬一屬二的金控公司了,而她關尋優則是有著幸福、美滿的生活家庭,剛好也是關家唯一的女兒,所以父、母親更是對她疼愛有家。不過尋優可沒有因為父母親的寵愛,而變的特別的大小姐,反而對任何人都是永遠保持四十五度的微笑。


※ ※ ※


到了晚上,突然手機鈴聲響了起來,一聽到熟悉的鈴聲,她很快的接起電話,而電話那頭說話的人,就是已經去美國一段時間的好友──古屋語實。

「阿唷,這麼有空打電話來啊!」尋優話裡充滿著調侃,不過當然不是有意要這樣說啦,只是好玩而已,其實她是很期待接到語實的電話。

語實也跟著她開起玩笑來:「哀呀,講話這麼酸,怎樣是忌妒阿。」跟以前相比,現在的語實跟以前已經有很大的不同了,不過欺負尋優的方式,還是一樣沒變。

「誰忌妒阿,不要以為有愛情的滋潤就了不起。」尋優不忘了頂回去。沒錯你們聽的沒錯,我也沒有講錯,至從那一次,宏宜很屌的追隨她到美國後,兩人講開心理要說的話,結果現在成為了男、女朋友。

「哈哈,不說這個了,最近過的怎樣?」語實聽到尋優說的,心裡滿是幸福感,不過還是趕緊轉移話題的好啊!

尋優嘟起小嘴,無奈的說:「沒什麼啊?不過到時候我們要跟沁馨聯誼。」突然想起班長說的事情,如果這也算大事了話。

「真好阿,又有美女可以看,還有帥哥。」平常不會這樣說話的語實,可能是因為愛情的薰陶,現在多多少少,講話已經不在那麼冷漠跟男性化了。

「哈,現在羨慕我了吧!」尋優也不忘了跟她耍嘴皮子,反正她們兩人從認識到現在,都鬥嘴不斷,所以這已經變成她們培養感情的方式了。

語實也不忘回嘴:「誰羨慕妳阿,反正我對他們那些男生,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知道阿,我當然知道阿,現在宏宜最重要咩!」尋優哈哈大笑的說著,當然不忘了虧她一番,反正現在她人在美國也打不到她阿!所以就盡情的說吧!

「去~不跟妳說了,我要掛電話了。」語實看了一眼時鐘,突然驚覺台灣已經一點多了,不應該再打擾尋優的睡眠了,況且愛漂亮的她,向來十二點不到就就寢了,比灰姑娘還準時啊!

「恩,再見。」尋優說完了再見,也看了眼鬧鐘,她懂語實的意思,或許她們倆個朋友除了打鬧以外,還會不經意的關係對方,就像剛剛語實那樣。即使想再多跟她說點話,但是卻有很開心她的貼心。


※ ※ ※


聯誼那天,大家約好在班長的家中,舉行烤肉大會,但是雖然說是烤肉,但是真正在烤的人,卻不是她們,當然也不是沁馨的學生了,而是班長家的管家們,負責負責她們食物的部份,而他們只需要關心聯誼就好了,不過這也是另類的家族間的交流,畢竟現在在這裡的人,都是世界上屬一屬二的企業家第二代。

「好了,大家來自我介紹一下吧!」這次擔任主辦人的就是──她們的班長,對著大夥兒說著。

跟著附和的當然是沁馨高中的主辦人,也就是她們班班長的男朋友。「對阿,對阿,這樣才能了解對方。」

接著大家就陸陸續續的說著,當然在互相自我介紹的時候,大家還不忘賣弄一下自己家族的事業有多大啦!就再沁馨高中講到最後兩位男生之後……

「換你了。」倒數第二個說完的男生,提醒著在自己身邊的友人。

他輕輕的點了點頭,然後開口說:「大家好,我是谷內伸也。」非常短的介紹,短到讓人尷尬。

沁馨高中的主辦人,看到一陣尷尬,趕緊幫他補充說:「他家是全球有名的谷內集團,也就是服裝設計最強的團隊,還有一些創意團隊,像是室內設計、廣告設計等等的。」此話一出,本來那些女孩子們,對他剛剛的介紹大打折扣,不過家世那麼壯觀,當然馬上忘了剛剛的事了。

那是多少女孩夢寐以求的勝地啊!況且又有多少人想要高攀谷內家的人呢!

可能是因為沒有人了解谷內家的私事,而且一直以來谷內家很低調,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伸也就是谷內集團,未來的繼承人,不過現在一切都被公告週知了。

「哇……」又是一陣驚呼聲。不過站在一旁的尋優沒有跟著叫,只是呆在一旁,看著眼前的男人。


> 原來,他是──
> 谷內集團的繼承人。





                      薇薇所有,翻印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