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篇看起來好不認真,我下次會改進的:)

《此篇伊崎兄弟,不喜勿入》





  「陳怡薰,妳到底在鬧什麼脾氣呀?」伊崎右典看著站在家門口的女孩,大聲的問著。

  「我哪有鬧什麼脾氣呀?」女孩不悅的對著眼前的男孩也大聲的回著。

  右典走到女孩的身前,說:「那我約妳為什麼不出來?」男孩一步一步逼近她,將她困在自己的兩臂之間。

  「我……我……我……我就說我有事呀,又不是故意躲你的。」女孩有些心虛著說著,可是心理跟事實可不就是如此了。

  「妳有事?每天在家裡上網和看電視,這就是妳所謂的有事?」右典直接點名的說著,有些無奈著,要不是有聽陳媽媽說,還真以為她每天忙的沒空見他,誰知道都只是做這些事情。

  「我……我哪……哪有只做這些事情,我還有學校的課業要兼顧呀。」因為被發現了,一時講不出口,才趕緊接話說。

  「是嗎?可是我從妳媽媽口中聽到的,可不是如此。」右典直接拆穿她的謊話,因為他必須直接逼她把話說清楚。

  謊言被拆穿的怡薰,當然什麼話也說不出口了,而且還當場被拆穿,說有多糗就有多糗。

   怡薰尷尬的不敢開口,說實在的也不想跟右典多說什麼。

  「妳到底怎麼了?幹麻躲我。」右典把怡薰壓在椅子上坐下,自己站蹲下來在她前面好聲好氣的問著。

  怡薰依舊堅持著自己沒有,說著:「我哪有。」小臉還不願看著他,將頭撇開一邊。

  右典將她的頭固定,讓她看著他說:「妳還說沒有,快點從實招來,我可不想在那裡東猜西猜,更不想讓妳東想西想。」依舊很有耐心的對著她說,不過他可不想跟她玩猜謎,因為那沒有意義,只會拖到兩人爭執的時間而已。

  怡薰的頭被右典固定著,想不看著他也很難,她也只好乖乖的開口說:「我就……我就……」可是才說沒幾個字,眼淚就不由自主的落下了。

  右典用手拭去她的眼淚,然後在緊緊的抱住她說:「到底怎麼了呀?妳趕快跟我說,我才能跟妳解釋呀。」有些心疼著,並且不斷的安慰著她,撫平她的情緒。

  「為什麼那天我在跟你講電話,你叫了一個人『寶貝』,而我還聽到女生的聲音。」怡薰越講越小聲,同時也越講越傷心,眼淚又不聽話的落下,然後自己又狼狽的用雙手胡亂擦著淚水。

  右典聽完了以後,愣了一下,隨後又燦爛的笑了出來,並且安撫著眼前的小女人,開口解釋著:「其實妳誤會了,而且誤會大了。」雖然覺得有點好笑,但是同時也發現原來這個女人是在吃醋,而且還吃錯了醋呢,不禁讓他更開心了。

  「不然是怎麼一回事。」怡薰回覆了原本的模樣,沒有在不聽話的淚水落下,看著他,不解的問著。

  「妳跟我去一個地方,妳就會知道了。」說著,就帶著他往門外走去。

  怡薰也只有被拉著份,而她也確實想知道,她到底誤會了什麼。


※ ※ ※


  右典連按門鈴都省了,直接推開眼前的大門,對著裡面大喊:「哥,我來了,你們怎麼又不鎖門,到時候寶貝又到處亂跑。」

  「诶,怎麼又來了?」伊崎大悟連回頭都懶,只是抱怨怎麼最近總愛上他家,也沒看看還有誰來了。

  「我帶我女朋友來看看你家寶貝呀。」右典嘴裡說著,卻很自動的開始在每一間房間搜尋著某人的身影。

  「女……女朋友?妳說怡薰?」大悟一時還反應不過來,然後突然從沙發上跳了起來,轉身看著怡薰客氣的說:「妳好,請坐、請坐。」有些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頭,然後馬上就表現出代客之道。

  「恩,謝謝。」怡薰道完了謝,就坐在一旁的沙發上。

  就在大悟跟怡薰小聊了一下,終於聽到右典大叫:「我找到了、我找到了,我總算找到妳了。」說著從房間走了出來,手上還多抱了個小孩。

  大悟有些不解的問著右典說:「你找我女兒幹麻?」說著,將她從右典的手中搶走,這可是她的寶貝耶,怎麼可以三不五時就讓右典抱著,況且他們長這麼像,他真怕女兒以後會認不出他才是真正的爸爸。

  「因為怡薰對我有些誤會,而誤會的根原就是你家女兒。」右典坐在怡薰的旁邊,一手摟著她的腰,一邊告訴大悟他今天來的目的。

  「怎麼會,我家寶貝這麼可愛。」看著懷裡圓滾滾的大眼睛,小巧可愛的鼻子,粉嫩的雙頰,大悟真是怎麼看都覺得自己女兒可愛,也不禁佩服自己怎麼能有這麼優良的基因給她呀。

  「問題就出在你跟大嫂當初懶的取名,取什麼寶貝。」右典直接不客氣的說,畢竟就是當初這個人很隨便的就取了個名字,沒想到大嫂還會同意,然後他們的女兒就叫過──伊崎寶貝。想讓人記得她,也不是這樣取的。

  「我取什麼是礙到你唷。」大悟不悅的對右典說,他可是覺得這個名字很可愛耶,而且也很適合她女兒好不好,誰說他亂取的,他可是想了很久才決定的。

  「問題就在,我被怡薰誤會,我有別的女人。」右典直接將話說開給他哥哥聽。

  不過一旁的女人早已臉紅了,畢竟實在太丟臉了,原來右典口中叫的寶貝是他的姪子,而那個女生就是眼前這個叫寶貝的小娃兒的聲音。

  最後是怡薰尷尬的跟對方道歉,然後默默的將右典拖出了那間房子。

  說時在誤會成這樣,還真是丟臉。


※ ※ ※


  出來後,右典開口說:「這樣妳懂了嗎?不要在誤會我了,知道嗎?」摸了摸她的頭,好笑的看著她,不過剛剛她臉紅的樣子還真是可愛,讓她好想吃一口唷。

  「對不起啦,下次我不會隨便在吃醋了。」怡薰知道自己理虧,尷尬的點點頭,並且道歉著。

  「我才不會這麼簡單的原諒妳呢,害我還跟我哥吵了一下,總之我要妳補償我。」右典壞心的說著,其實他才不在意剛剛那段插曲,畢竟他也從那其中發現,其實怡薰是有多麼的喜歡他,不過他就是想要得到一點甜頭。

  「怎麼……怎麼……」補償。

  話都還來不及說完的怡薰,早已被右典不客氣的親吻下去了。

  而兩人的誤會就這麼簡單的解決了。

 

 
  延伸:如果我變成回憶
  《這是三篇裡的第一篇,不過都沒有連貫:)》
  

                09/0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